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重磅消息!英国批准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使用 普京:俄罗斯下周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

2020-12-03 08:4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英国政府官网当地时间12月2日消息,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发言人称,政府已接受药品和医疗产品监管局的建议,批准使用辉瑞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将从下周开始在全英国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辉瑞/BioNTech疫苗需要零下70度左右的储存条件。对于外界十分关心的冷链运送问题,辉瑞称已经开发出特别设计的控温运送装置,在未开箱的情况下可以用干冰保持推荐温度(-70°C ±10摄氏度)10天左右。

  开箱过后,则需要按每5天重新制冷一次,如此可以维持推荐温度达30天。一旦解冻,疫苗玻璃瓶可以在普通冰箱条件(2-8摄氏度)里保存5天。鉴于目前对新冠疫苗的大规模需求,辉瑞预计任何地方的疫苗存储都不会超过30天。

  CNBC报道指出,英国紧急批准辉瑞公司和生物科技公司的冠状病毒疫苗的决定现在很可能“为世界其他国家树立榜样”。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正式批准辉瑞疫苗的国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称这一决定是抗击疫情的“历史性时刻”。

  俄罗斯: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俄总统普京已向副总理戈利科娃做出要求:下周开始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报道称,普京表示,俄罗斯各行业已做好普遍接种新冠疫苗的准备。

  俄罗斯卫生部8月11日注册了全球首款COVID-19疫苗“卫星-V”(Sputnik V)。该疫苗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共同研发。

  目前,三期临床试验已获批,并正在白俄罗斯、阿联酋、委内瑞拉及一系列其他国家进行。目前已收到50多个国家购买超12亿剂“卫星-V”疫苗的申请。供应国外市场的疫苗将由俄直投基金在印度、巴西、中国、韩国等国家的国际合作伙伴生产。

  法国:据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2月1日表示,法国计划在明年初首先进行“针对性强”的疫苗接种,然后于4月至6月进行“规模更大、范围更广、争取最大数量的疫苗接种”。

  法国卫生部门稍早前已表示,计划分为五个阶段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养老院中的老人和工作人员最优先接种。

  美国:此前报道,CNN最新获得的文件显示,辉瑞的第一批新冠疫苗将于12月15日交付,随后Moderna的第一批疫苗也将于12月22日交付。

  报道援引这一名为“曲速行动”的攻关项目文件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旗下疫苗及相关生物制品顾问委员会(VRBPAC)将于12月10日会面讨论针对辉瑞疫苗的授权。

  此外,CNBC最新消息,美国各地的疗养院和其他长期护理机构再次出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数激增的情况。Covid跟踪项目的数据显示,长期护理机构的感染人数在11月底达到了一周新高。

  这是六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在这些设施中记录了超过46,000例感染。根据Covid跟踪项目的数据,截至11月26日的一周内,死亡人数超过了3000人,这是自6月以来每周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