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逢低做多,原油看涨前高

2020-12-03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两日大阳拉升,形成吞没,目前最高触及1832附近后高位盘整。昨日我们1814多,1817多,1813多,三张多单全部拿下,美盘文章给出了详细的分析和策略,有兴趣的可以去翻阅一下。

  今日行情仍旧看多,也是最后看多的一天,一般连阳三天就会转跌,今天正好也是第三天,连续的实体阳线拉升,也给今天看多提供了充足的理由。现在行情属于大跌后的调整,这种短线见底看压力位用斐波拉契看支撑压力非常好用,所以大家可以把四小时1965跌至1764的黄金分割线画出来,支撑压力看的一清二楚。

  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尾盘起涨点1824位置,分水岭强支撑位在昨日美盘起涨点1813附近。上方关键压制依旧在1841-1842这里,这轮跌幅的0.382分割线附近,不破此位置,黄金仍然看低位调整。若能突破此位置,继续看涨到1849-1853附近。

  



  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回落不破1824做多,破位则等1813上方逢低做多,可以在1819附近开始布局多单,目标看1832附近。若直接突破1832位置,回落1829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841位置。上行不破1841-1842做空,破位继续看涨到1849-1853位置!

  白银方面,昨日美盘起涨点在23.6附近,所以今日行情回落给到23.6附近做多,破23.4离场,目标看24.3-24.5附近。

  原油昨日借助消息面的影响拉高,今日下方关键支撑在44.5-44.6位置。回落给到可以直接参与多单,破44.1离场,目标继续看前期高点。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