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黄金短期支撑显现 二次交易已顺利入场!

2020-11-30 21:5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一时段,黄金再次下挫,先后三次跌破1770关口,欧市盘中行至1764附近。市场风险积聚,但总体乐观情绪尚存。本月以来风险情绪在疫苗消息的大举提振下令黄金持续受挫。

  黄金自从在上周周五跌破1800关口之后,今天又来了个低点,这不是说到了中期价格之后就开始反弹,这简直是直奔我的长期目标价1750去的,但是没办法,我们上一段空仅仅拿到了1830,就开始一路做这段反弹,虽然没有如期进行反弹,但是跌破之后也没有让你们形成深套。

  而我在今天的黄金分析视频中,先后两次于1765-1770做这段行情的反弹交易,第一笔交易已经顺利于1780离场,15美金已到手,而第二笔交易也已经顺利进场,那么在第二轮入场之后,黄金我们还能仅仅只看到1780吗?

  当然不可能了,必须看到日内的起跌点,首先,美元目前仍处于走低的状态(别祈祷现在的美元能跟黄金走同跌,日元持续走高,黄金都没能摆脱下跌的命运)这也给黄金的下跌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其次,白银已经跌至22关口,日内跌幅已经接近2.7%,如果白银延续性走低,那么金价再度刷新低点也情有可原,但是如果白银于此开始进行反弹呢?黄金还能独领风骚的跌?

  黄金30分钟图:

  



  再有就是,黄金较日内低点跌幅已经超1%,而且现在从技术面来看,30分钟结构显示,已经先后四次进行测试1764,始终没有进行跌破,而且震荡指标RSI已经出现三段式背离的吉祥,也就是说,黄金目前短线还是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的,而从这段起跌点来进行看的话,黄金本次如果顺利展开反弹,那么首要目标就是1788关口,也是今天日内的起跌点。

  那么这段交易机会不就有了,还是今天视频中的思路,1770-1765任选一点做多,目标看至1787,防守1762(日内低点下方2美金)。至于现在还在坚挺持仓多的朋友,我只有一句话,加油!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