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779空到1765全出,美盘思路

2020-11-30 2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完美到位1765,手中1779的空单全部获利出局了。早间1783空至1765,下午1779做空,晚间再次到达1765获利出局。日内来回洗盘震荡下跌,我们将空头利润从头吃到尾。全天最高点1789,最低点1764,波幅25美金,而我们日内直接斩获30美金以上利润空间!

  从上上周四开始持续捡钱,九单连赢上百美金。能够精准把握利润的根本,是持续连贯的思路和稳健的布局方式。每天1-2单,只布局看得懂的机会行情。有人在今日的价格运行中追涨杀跌,而我们直接锁定了高空思路,但同时由于月线收官,不倾向于破位1764的新低,因此到达止盈目标就果断落袋为安。

  真理和盈利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成功者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布局,就可以持续获利。而失败者则在多空之中反复犹豫,没有主心骨。今日早间价格横盘震荡时,有多少人敢于直接做空?我们1783直接空到1765;行情再度反弹到1783,多少人又转去看涨追多?我们午间视频明确提示1783受阻做空,在1779的空单又一次完美到达1765。你跟上了吗?

  点位提示精准及时,文章思路清晰明确:

  


  


  美盘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白盘阶段已经运行了25美金的来回反复洗盘,虽然整体还是偏弱势空头下跌,但行情也在1764附近形成三次止跌上扬,今日很难再去跌破1765-1764了,因此价格下跌不破新低,就不要着急追空。

  2、同时空头趋势保持延续,日线大概率还是阴线收官,月线、周线也都是大阴线回落,极弱势空头下,反弹受阻还是可以做空,但由于1764不一定跌破,因此下跌空间有限。需要关注1783-1785、1800-1803两个阻力位附近,受阻回落后再进行空单布局。

  综上所述,黄金1779空单到位1765获利出局,晚间继续关注1783、1800两个阻力位,下方关注1764是否破位,耐心等待机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