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3空1多全止盈,美盘看1764得失

2020-11-30 2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今天周一开门红,我们一共给出4单,全部止盈。早盘跌破1774追空,反抽到1774继续空,欧盘突破1775后回踩1774附近做多,随后1774再次空。今日围绕1774做了4单,三空一多,全部止盈,恭喜!

  现在的行情已经三次测试1764没有跌破了,不排除日内三底开始震荡反弹。不过整体依然是空头行情,所以操作上尽可能去逢高做空!若下行直接跌破1864的低点,那么可以直接跟空,继续看1750-1730位置。若美盘先走反弹了,那么上方给到1788-1791位置做空即可。

  简单理解,今晚美盘重点关注1764的得失,若下破1764直接跟空,目标看1758-1750-1730位置。若1764上走震荡反弹,激进的可以以低点为防守逆势短多,然后给到1788-1791位置做空,损1893上方,目标继续看1764即可。

  原油方面,45.1-2附近做空,破45.7离场,目标看44.6-43.6位置。下方给到43.5附近做多,破43离场。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