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短线修正后仍看破1800到1780

2020-11-27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古人的智慧是博大精深的,阴阳之道在金融市场同样适用,投资市场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是阴,所以交易系统和方法的确定性必须是阳,面对不确定的行情走势我们需要一套完善且固定的交易系统,换句话说叫以静制动,行情走势不确定如果你的交易系统也不固定,那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何为固定的交易系统?猛哥认为就是你每次入场的依据是不是你常用的熟悉的方法!不要今天感觉这个指标好用,明天感觉那个形态不错!

  



  昨日西方国家感恩节休市,猛哥预期的1802-1816的区间震荡在欧盘修正为1818-1805区域,所以即便是波幅不大的市场昨日盘中1818位置的空在美盘触及1808同样获利10美金离场,今日市场猛哥认为图解中这个区间震荡的格局依然未变!

  短线震荡并不影响整体的弱势格局,同时猛哥认为1800关口的支撑也是短暂的,震荡修正后破位的概率依然很高,如图依托207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支撑预期在1780位置,同时这波行情从1966展开下跌多次触及1850后反抽最终选择向下破位,用斐波拉契拓展线看下方支撑同样在1780位置基本和下降通道的支撑吻合!与此同时,短线的震荡修正中4小时的形态也不支持大幅上涨的形态,布林带收口后需要再次开口发散通过价格是否企稳在关键阻力之上才能确认后期多头的强势与否!

  综上所述,结合目前基本面上缺乏刺激性消息,猛哥认为短线的修正在感恩节假期中仍将持续,而整体的弱势格局目前来看并没有被破坏,而大周期看破1800仍是大概率事情,短线修正继续关注图解中1818-1806的区间破位情况!

  原油:昨日冲高后快速回撤如期下探到短期支撑44.6区域,结合4小时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短线44.6-8区域将成为多头能否继续上攻的关键支撑,若4小时收盘破位在44.6之下则将面临调整,相反则多头仍将保持强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