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814上继续空,原油仍看涨!

2020-11-27 1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前两天还在念叨这个冬季不太冷,回老家后才感受到冷的出奇且格外早!地里已早早的封上了雪,家里也只能围着炉火坐,炕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  

  村里虽整改过几次电炕,但我还是觉得火炕才是回家的感觉,所以一直保留着。 

  每一次都有许多的期遇,也有太多的感悟,村里少了人多了事,听一听故事,总觉得自己还在这。   

  多少年家乡没变,但永远感谢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怀念那段读书的日子,虽然年轻,但讲武德!  

  早安,屏幕前的你,感恩的日子不只是节日,也不是口头语,或许是埋于心中的种子,慢慢发芽生长,变成一件真正感恩的大事。感恩节快乐!

  昨日方面,黄金还是以双顶压制回撤,日线再度收于小十字K,形成小两连阳。

  那么一定要注意在昨日做空当中我们提到过十字K,由于前期的阴线连续且跌幅大,而反抽的十字K较小,所以他属于弱势修正。

  走续跌的概率就比较高。

  这也是昨日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十字K的双顶去做空的原因。

  因为在弱势行情当中双顶压制一直是较容易成功的,当然我们也看到评论当中有许多人建议不要去做空,其实我只想说一句:所有的交易在没有完成之前都是预测。

  每个人对行情的预测方法和感悟点都不同,所以在没有出结果前没有办法去否认别人的建议是否正确或者错误,因为本身你也是预测,而只是根据你的经验来预测行情。

  但真正怎么走那只能是市场的事。

  所以当你遇见不统一的时候不要急于去否认别人,因为别人有别人的理由,当行情市场的看向完全统一的时候,并不代表着一定是正确的。

  我相信我每天和很多人看法都一样,也有很多和别人看法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不能说看法一样的就正确,看法不一样的就错误。

  市场就是在这种争议当中去运行,而且我们也是在市场当中去寻找一定的规律去操作,才会有价格的波动,所以做空和做多并没有什么错误,都是根据自己的方法来操作后市,有人盈利就有人亏损,只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强,成为盈利的那个人,这就足够了。

  



  而今日方面来说的话双顶回落,日线继续十字K,下跌行情当中两个点:

  第一,双顶遇阻回落之后就会形成典型的分水岭。

  第二,反抽的力度不大,它就属于空头修正。

  所以今日还是做空为主。

  虽然说,今日是感恩节,市场的变动不会很大,但是市场的方向是属于偏空的。

  昨日下行之后凌晨向上反抽,早间就是做空口,小时线大阴线顶端1814一线,那这为什么会选择1814一线,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刚才说过,昨日下跌之后日线形态还是走回撤,这就我们在定势方面强调了就是偏弱。

  第二,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

  那为什么不能选择1816-17?

  下跌行情当中你不能一直去强调顶,测试的顶部越多,那么就意味着下跌的可能性越小。因为1816-17是前日,昨日两日测试。

  今日再度测试未必是好事,所以弱势当中测试的概率不大,那只能是围绕1814一线去做空,损1820,目标1803-05.

  当然后期也可以较为激进,在1912-13都可以做空。

  同样的止损,只是把仓位放小一点即可,止盈止损不变。

  原油在经过6连涨之后昨日小幅的高位盘整修正。

  还是属于多头,下方44.70是分水岭。

  较为激进早间的45一线可以去做多。

  如果日内破位44.70一线,反抽调仓出局上方目标位45.80-46。

  主要是一个理由,上升行情当中日线转阴便是做多,因为通常是走单阴模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