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弱者恒弱,继续顺势持空(续空)

2020-11-27 09: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五好,我是K线之王。行情弱势者恒弱,续空到打破新低。

  今天星期五,昨天美盘休盘,市场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在1817和1807之间波动;窄幅波动就是弱势的一种体现,后市我还是维持弱势交易,接下来分段分析。

  看多:市场看多的氛围已涣散,上涨虽有时候看起来持续,但是高度有限,很难大涨起色,这就是熊市弱势的主要特征,整体短线仅局部买涨的修正行情,要轻仓并且及时走。1815是上方较大的压力坎子,不站稳1815难言上涨行情。

  看空:跌破1850后的强烈信号,就是打破新的台阶,形成弱势熊市行情了;短期是很难改变这个形态的,特别是消息面平静,靠技术推动难度更大,

  暂不抱希望。1815是最近做空点,上方1820或1825均是密集压力区,持续空则是顺势。

  金银:黄金1815是压力区,1800是短期支撑,如果再次试探1800,则打破1800的概率很大了,顺势破位目标1775附近。白银弱者恒弱,继续24.5下都做空,止损24.5足矣,继续目标是23关口,下方支撑22.5附近了;金银弱势还会持续,要顺势。

  原油:短期回撤,但是不该中长线上涨势头,我建议继续买涨持有,回撤分批买到49一带。

  执行K王总结:趋势稳固后,则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唯独持空,高空,续空到新低一线即可,若欲短期买涨一定是破高点了,或新低遇阻后买入,其他任何阶段顺势持空,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