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崩盘1850破位,剑指1800!

2020-11-24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受疫苗消息利空推动,昨日晚间11点钟4小时收盘前夕黄金突然跳水跌破1850区域支撑;同时,美股迎来集体上涨,美元指数也瞬间跳涨!最终,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回顾近期走势,已经连续3个周一黄金上演跳水,利空因素都是疫苗。目前,疫苗是对黄金最大的利空!

  



  正如近期我们强调的,黄金1850区域跌破前多空难定,更多的是弱势之下的拉锯;但一旦跌破这个关键支撑区域,行情将迎来深跌。我们给出第一目标1830~20区域,当前已经抵达,预计接下来将跌向第二目标1800下方的1790区域,最大可至1770~50区间,走一步看一步,在企稳之前以逢高参与空单为主!在向下跌破1850后,这里构成了中期压力,就日内而言,1840-35已经是阻力,下方看跌为主。鉴于感恩节临近,周一暴跌后行情将低位拉锯震荡下行,不宜追空;因此,操作上,反弹1840-35做空,目标1820~1800,然后1790区域。多单暂时不参与,等待企稳转势再做多。昨日晚间多单扫损7美金,1849破位空大赚,最近1849我们一直同时挂单的!

  白银方面,相对于黄金比较抗跌!黄金2075见顶下跌,低点1850已经跌破;但白银29.9见顶下跌,低点21.6还有一大截,当前白银位于23上方。主要是白银倾向于商品属性,本身白银2019年历史新高50美元后今年年初最低11.6区域,上涨幅度到30区域也是有限!

  不过,黄金1850的破位下跌,白银短期虽然抗跌,也只是暂时,关注白银接下来补跌。补跌位置23以及22区域,能否刷新21.6新低,则走一步看一步!因此,在黄金无明显止跌反转信号之前或在白银补跌之前,逢高参与空单为主!白银压力,23.7短期关键,中期已经下移到24.4区域。

  


  TD金银方面,昨日终于打破了近期的弱势震荡。白银失守5000大关,接下来预计将震荡下跌,目前4900下方运行,短期阻力4900~50区域,逢高参与空单,下方关注回撤4800以及4720和4650最大4500~4400区域。TD黄金,390区域支撑告破,短期弱势明显,关注385区域压力,然后是390,逢高参与空单,下方支撑379/80以及375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