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两种做空法,你是没上车的那种?

2020-11-24 11:2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的下跌有两种,第一种是反弹之后下跌,大多数人都在等的;第二种是横盘下跌,是临盘的应变提现能力的。很多人都是第一种,我是第二种。早上的分析已经说过,就是2种下跌,就是考虑到大多数人是上不了车,所以在线下,秋末给的是1835-1832-1828这些趋势方向的单子。!

  有的人不敢,因为他不知道指标,形态,结构的意义在哪里;有得分析师不敢空,因为他过于保守,太过于倾向第一个反弹空。殊不知行情是有主力机构的!主力机构是不会让散户随便上车的。最简答的事情就是在昨天!

  昨天1866现价空,很显然是要跌的,但是仅仅是借助美元回升的这个小杠杆,空头就发力破位1850的支撑,这就是主力顺风车行情,很多人就是上不了车,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然后就是亚盘的下跌判断了!

  这里的判断就是走的是1小时的boll下轨道1820上下的位置,所以整个亚盘在1835-1832-1828的空单全部在1820上下出局就行了!

  这里强调的是临盘的空,是顺势,5分钟找的进场,1小时的找的出场!这就是典型的技术活了!大家可以拿去对比一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