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反弹失效,受阻1880回落至1870美元!

2020-11-21 19: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从1,850美元的反弹中回落至1,880美元。金价未能利用积极的市场情绪。跌破1,850美元支撑位可能会加速下跌趋势。在今天早些时候以1,880美元被拒绝之后,黄金期货在每周收盘前巩固在1,870美元上方。尽管金价仍低于1,900美元,但它已经成功地从关键支撑位反弹至1850美元。黄金未能利用制药商辉瑞公司(Pfizer)宣布正在美国寻求其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而引发的积极市场情绪。

  



  黄金的上涨一直无法避免连续第二周下跌,并且仍然危险地接近最后四个月交易区间的底部,这可能会加速近期的下跌趋势。金价仍然危险地接近1,850美元的支撑位不利的一面是,跌破1,850美元(9月下旬的低点)可能吸引空头,并推动该货币对迈向1,795美元(7月中旬的低点),最终达到1,760美元,3月至7月反弹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

  另一方面,该货币对应该突破1,900美元和1,910美元的心理水平以及50天和100天SMAS的汇合以缓解看跌势头,并回到1,960美元(日内高点)和1,995美元(9月1日高点)。

  


  在贝克休斯的报告发布后,WTI将涨幅扩大至42美元以上。上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两个月以来首次下降。市场对欧佩克持谨慎态度。近日WTI原油期货从盘中低点41.65美元延续反弹,回到42.00美元上方,此前Baker Hughes报告了两个月以来美国石油钻探量首次出现下滑。

  随着美国钻机数量下降,油价升值,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报告称,美国活跃的石油钻机在11月13日当周下降了5口,总数为231个。这是自9月中旬以来石油钻机首次出现负值,并受到市场的欢迎。由于冠状病毒被封锁,全球需求前景不佳,令市场担心供应过剩。

  报告发布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格已经上涨了0.40美元以上,创下42.40美元的盘中新高。药品制造商辉瑞公司宣布其计划申请其疫苗紧急使用许可的计划引发的风险情绪支撑了油价,连续第三日推高WTI。

  


  然而,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WTI价格仍在先前的区间内,大约在40美元至43美元之间。随着欧佩克就缩减当前减产计划展开辩论,市场仍持谨慎态度,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11月30日的会议,届时世界各地的邮件生产商都将提出一项具体计划。

  技术上讲,该货币对已经达到周内高点42.40美元,多头可能会在此发现阻力。如果突破该水平,下一个目标将是43美元(11月11日的高点)和8月下旬的高点43.80美元。不利的一面是,即时支撑位于盘中低点41.60美元,然后在其下方,41美元(11月18日低点),以及在这里以下的40美元(心理水平和11月13日低点16)。

  ~~~~~~~~~~~~~~~~~~~~~~~~~~~~~

  黄金趋势:小时线整理;日线收阳,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879附近空,止损1884, 目标1860

  支撑:1860;阻力:1884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四大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2.0附近多 ,止损41.5,目标42.6

  支撑:42.0; 阻力42.6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阴;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840多,止损1.800,目标1.1920

  支撑:1.1840;阻力:1.192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