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下周是不是要破1850了?

2020-11-21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行情本周延续震荡反复,回过头看,日线持续横盘已经9个交易日。有人在此期间追涨杀跌,着急做趋势、看破位,尤其在价格大阴线回落到支撑附近,大阳线上涨到阻力附近,更容易产生即将破位的感觉。而随着感觉操作,忽视市场的真实走势,跟在行情后面跑,只会陷入被动。

  其实宽幅震荡整理的操作手法很简单,大周期的重要支撑阻力锁定区间,小周期的趋势节奏改变产生交易机会。关键在于你能否看懂市场在细节之处的变化。就像周四夜间大跌至1852,已经靠近支撑,行情反弹1865,又改变了小周期的空头趋势,转为震荡偏多。但多少人在周二周三抄底,在周四1855时反而追空,又在1865时不敢进场多单?我们周四1863空至1856,周五又在1864做多到1874,两单17美金。

  周线二连阴,月线也失守5月均线,日线目前呈现出的是大阴线后的低位横盘反复,行情大周期整体偏弱。但周五日线收阳,并且止跌于1852进行拉涨,最高运行到1879位置。短期有止跌上扬的迹象。行情已经大区间横盘近4个月时间,距离元旦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行情的趋势或许很快就会展开。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行情前期运行牛市拉涨到2075位置,目前已经持续震荡接近4个月时间,随着元旦的越来越近,以及震荡时间的拉涨,行情距离破位震荡,形成趋势也越来越近。疫苗影响下,价格日线但单阴暴跌115美金以来,运行了9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横盘,行情从大周期看很明显偏弱,行情很有可能要出一波趋势了。

  2、市场的关键支撑在1848-1850,也是目前大周期的多空分界区间。周线二连阴,月线也失守5月均线位置,那么倾向于向10月均线测试支撑,也就是1790附近。若下周延续大周期的弱势空头,破位1850-1848,就看趋势空头,做空看空去看1790附近。

  3、市场日线的短线整理,阻力处在1878-1882区间,价格周五承压回落;下方支撑短线先关注1863-1865区域,重点还是1850的多空得失,守住还是1850-1900的低位整理,破位后打开下行空间,去往1790附近,届时一定要珍惜空头的利润机会。

  综上所述,黄金大周期整体偏弱,5月均线失守,倾向于向下测试10月均线1790支撑。下周重点关注1850多空得失,跌破后做趋势空头去看1790附近。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