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反弹和反转交锋(弱市中)

2020-11-21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周末时光;老规矩,今把本周总结,在预测下周行情,没有猜,无感情干扰,以现实仓和图表净值同步,这是最大的底牌;反弹和反转的交锋,优先弱势行情思维做,以分界点为策略基石。

  本周关键词:(总结)

  周一回顾:反弹未半,而中道或崩殂(准备),黄金在1890附近,直接奔溃跳水30点,并非巧合是形态的最终表达,中倒崩殂就是没有单边的印证。

  周二回顾:急跌慢涨,破震区则顺势(再准备),急跌一般不稳,逐步爬升到起点,再准备第二轮开启,黄金逐步冷却降温,顺势下跌。

  周三回顾:金银短期承压,震荡待消息(待破),金银陷入1880附近震荡,没有方向选择,震荡中弱势小跌等消息面,无消息则继续逐步下挫。

  周四回顾:弱势横行,有反弹亦夭折(主空),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弱势横行,黄金继续在1870附近台阶运行,多头是被压制的,匍匐下行。

  周五回顾:趋势不破则双底,不卑不亢(耐性),大家都跌的时候,行情双底形成,不卑不亢完成上涨脉冲,但是又不是单边上涨,必须要空单不顺。

  本周五天的总结:整体方向节奏基本和预测相差不大,局部点位可能止损大小原因,部分止损,整体盈亏是:正增长;本周末会更新公布,到时候可以看到的。

  下周预测:(3大点)

  预测1:黄金还是以1875为操作分歧点,止损也是以这个为准,下方最强支撑线在1860,如果不企稳1875还是弱势,若是弱势肯定是空为主。

  预测2:白银受压制24.5最强线,想要多头必须企稳24.5,否则和黄金一样弱势行情,弱势下方就是24.0和最低23.3,过24.5趋势划分则顺多。

  预测3:现在是弱势的反弹行情,反弹和反转是两回事,强弱以分界线为基准,当前弱者恒弱;行情处在反弹和反转的分界点附近,双底支撑仅是当天有效。

  预测总结:下周反弹和反转交锋,消息面不出大格局,则弱者恒弱继续震荡低位,下周做好逢高做空技术准备;破位买涨则是消息面准备,两者同时关注,两者交锋以信号点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