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美盘交易计划,反弹1870空!

2020-11-19 2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黄金4H收线报收带长下引线实体部分很小的阴柱,虽然依然是承压在短周期均线下方,但是底部这种长下引线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下跌空间,并且灵动指标STO也开始向上勾头,晚间维持低位震荡的可能性非常大。小时线则是阴阳交投,短期承压于1864-65一线,关键阻力在中轨1867-68附近。按照目前形态晚间有两种可能:

  ① 维持在1865-1855区间震荡,如果再次走低破位1855则是日内第三次触及破位的概率会越来越高,下方关键支撑1848-50,做多点位在1850-52。

  ② 晚间冲高回落,而这一次冲高的高点可能会在1868-70区间,因为金价自从1872开始下跌之后一直未能破位1867,再冲高可能会到1870-72附近。

  晚间有可能会直接从1864-65就开启回调,但是该点位破位的概率也是比较高的,做空止损需要带到1873上方。最佳空单点位在1870附近。

  【11.19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反弹1870做空,止损1874.8看1862-1858

  ② 如果先反弹到1870附近,则回踩1858-60可多,防守1855看1867

  ③ 如果直接从1865开启回撤,那么第三次触及1855破位的概率会越来越高,多单最好在1850-52参与,止损均放在1847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