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63空如期下跌,晚盘1866得失是今天的操作依据!

2020-11-19 20: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黄金1863现价空如期下跌1857美元数钱!今天黄金早上我们思路是低多看涨,但是黄金早上冲高1873美元附近就开始震荡下跌,早盘下跌,欧盘延续下跌刷新低1855美元一线,随后出现一波反弹!我们顺势在1863直接做空目前如期下跌1857美元一线数钱了!现在黄金走势比较明确了,是不是弱势下跌就看1866美元一线,现在1866是关键阻力,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晚上黄金要继续下跌走弱势那么就是受阻在1866美元以下走下跌,那么就是弱势行情,下方跌破1847美元进一步下跌,相反如果黄金价格晚上突破1866美元一线,那么就不是弱势行情,又将反弹走强,上方继续看回1880美元上方!我们1863现价空就是以1866为防守进行的!3个点的防守拿下行情!晚上的布局就是以1866得失展开即可!原油昨天冲高回落,走势不是强势行情,整体震荡偏多运行,今天高空低多不追单都可以,下方这次在39.7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上阻力在43.30美元附近,整体高空低多都可以!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