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关注区间破位,原油42.4防守空

2020-11-17 16:1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天坐了一轮过山车,疫苗消息再次到来,Moderna疫苗的它不需要像辉瑞疫苗那样超低温储存,这使它更容易分销。Moderna表示它能在2至8摄氏度(36至48华氏度)的正常冰箱温度下稳定30天,在零下20摄氏度下可保存多达六个月。黄金也短线下挫了30美金,可好景不长,并没有上次情绪盘威力这么大,后半夜都收回来了,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T型收场。

  



  最近两周黄金其实都算围绕着疫苗消息在展开,其实也是想到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解决了这个存储空间后,还要考虑到上市的时间,对黄金空头的威力会越来越小的。

  今晚21点30分将重点关注“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0零售销售月率,前值是1.9%,预测这是0.5%表明市场对美国的经济再次走弱,预测值才放的这么低,最近新增人数也是不断的上升。

  


  还是说会刺激法案的事情,如果这个事情停摆没有继续推进的话,黄金这波上涨是走不远的,那就还是继续维持在之前的区间震荡走势,就算晚上上涨也走不了多远的。

  黄金昨日下探到1865后,最高上涨到1896一线,凌晨回抽的低点在1885一线,那黄金也是站上维持在1896-1884区间内运行的,和这段时间亚盘走势类似,要到傍晚18点左右行情才开始活跃的。

  相对美指走势而已,真的看不到什么大的上涨力度,都是呈现出跌跌不休的走势,这种走势反而让黄金上涨走的很顽强。

  


  那晚间黄金的布局,还是建议等打破1885-1896区间后去做延续单子布局比较稳妥,如果黄金跌破1885一线的后,将可能下来1877区域上,站稳1896将冲击1902或者1908点位。

  原油最近两个交易日是给到了还有一波冲高上涨的走势,也是给到40.5和41附近的多单进场,也顺利到达了42.3的目标上。

  


  昨日原油是刚刚好在42.3承压,这波上涨摸顶后,应该暂时是属于高位整的阶段了的,之前我也阐述过我中长线看空原油的。

  目前原油是在42.3承压了,那就按照之前的基本面看空,技术面以42.4为止损点位,可以在41.7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目标看向40.8或者39.5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