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多不变,欧盘继续看涨有新高!

2020-11-17 15:2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深V翻转,多头走势无疑,午后行情再次回落,但是依然站稳在1883支撑上方,多头探底后拉升,多头非常强势,欧盘继续持多看涨即可,突破1900新高是必然的,多,没有进场的继续多,已经进场的耐心持有!

  黄金从日线走势上看,属于1850-1860的区间震荡,而昨日疫苗消息刺激下,黄金并没有继续大跌,与上周一不同!上周一行情下跌一是黄金处于高位,美国选举避险情绪消退,疫苗利空三重打击,最终在1850位置获得支撑,而昨日疫苗下跌行情处于相对低位,盘整支撑明显,而随后深V说明多头反弹强势!

  今日黄金在昨日的大波动后开启了小横盘震荡,而下方1883支撑明显,也是此前黄金压力位置,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今日只要站稳在此位置上就是干多。上方的阻力暂时是昨日反弹高点1898一线,也就是1900整数关口附近!黄金也只有突破此压力的情况下才能开启强势反弹,否则还是底部震荡格局!

  欧盘黄金继续维持1883上低多看涨,防守1878,目标先看1900位置,突破看涨至1910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883上多,保护1878,目标1896-1906;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