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反抽1896区域空,原油高位空持有

2020-11-17 16: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

  疫情和疫苗现在成为市场的焦点。全球各地的疫苗落地将对风险资产无疑起到打压作用,而短期新增确诊人数的增加,市场预期美国封锁,以及民主党大规模的刺激方案的预期,这些有对黄金起到支持作用。目前基本面多空因素交织。日内重点关注疫苗和疫情方面的消息。

  



  黄金在11月9日大跌后,连续多日处于低位震荡向上,从整体位置来看,修正仍然维持在1900下方,本周一基金逼近1900位置后出现大幅的下跌。从形态来看,K线处于趋势线L2和L1之间;从当前价位来看,价格接近反抽L1趋势线,因此,今日价格反抽L1趋势线附近参与该空头。

  黄金策略:1896区域空,止损1906,目标1870,1865

  原油

  原油周一受到新冠疫苗方面的消息提振大幅的上扬,一度站上42美元上方。今日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召开;11月30日至12月1日欧佩克+产油国扩大会议召开。预期在欧佩克+产油国扩大级会议召开之前,原油维持整体震荡的可能较大。

  


  原油从位置来看,价格在42.3位置承压后回落,今日亚盘的反弹至41.9并未站上42美元上方,可将上方的阻力很强很强。而笔者早盘明确给出在42区域参与空头,基本上达到笔者给出参与空头的位置,已经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为参与者现价41.70直接参与空头,防守42.4,下方关注40.4和39.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