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可能会朝着强劲的缓冲位大幅下跌!

2020-11-17 15: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一,由于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带动,黄金稳定在1900美元以下。由于有希望的疫苗结果暗示更快的全球经济复苏,进一步的增长似乎难以捉摸,因为预期寿命将比以前预期的更快恢复正常。尽管黄金多头可能仍充满希望,因为主要的北半球病毒感染和锁定消息激增,这在某种程度上使疫苗的乐观性蒙上阴影。市场关注焦点转向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美国零售支出数据,这是在交易活跃的背景下,新的交易冲动所致。

  



  由于一堆健康的阻力位累积起来,XAU的多头可能面临艰难的上涨时间。即时阻力位在1891美元,布林带(Bollinger Band)上行15分钟,因为现货价格与1个月斐波纳契(Fibonacci)38.2%和四个小时SMA10的汇合处在1888.50美元。买主的目标是下一个阻力位在1897美元,SMA10天一日线与布林频带一天中东线重合。

  


  下一个相关的障碍是在$ 1900/01水平,这是SMA200 4小时和一天的枢轴点R1的交点。1906美元的强大上限是多头所能战胜的水平。该水平是一个月的斐波那契61.8%,一天的SMA50和100的收敛水平。另外,如果空头重获控制,黄金可能会朝着强劲的缓冲位大幅下跌,跌至1879/77美元,这是一天SMA5,一周斐波纳契23.6%和一天斐波纳契38.2%的交汇点。跌破后者可能会使斐波那契一日内23.6%,处于1873美元的风险中。在该水平之下的承压可能使前一日低点1865美元暴露。

  


  一个由技术部长建议的部长认为,由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为首的主要石油生产国OPEC +应该考虑将其计划增产推迟三至六个月。在周一举行的一次在线会议上,联合技术委员会得出的结论是,冠状病毒的复兴和新一轮的封锁对油价构成了下行风险,而由23个国家组成的联盟应考虑推动产出增加。该联盟计划在一月份将原油日产量提高近200万桶,并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会议时做出最终决定。WTI原油当前交易价格为每桶41.60美元,当天上涨0.6%。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