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1.16金价走势反复 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16 17: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本周市场热点:① 周一,日本第三季度GDP数据,中国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国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另外,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② 周二,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10月工业产出数据、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澳洲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OPEC+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

  ③ 周三,API与EIA库存报告、英国、欧元区、加拿大都将公布通胀数据;

  ④ 周四,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该行组织的2020年金融稳定线上会议致开幕词和开场白。

  ⑤ 周五,日本CPI、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2020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周六凌晨,美国11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将公布。

  



  消息面解读:虽然上周疫苗导致黄金一度惨遭抛售,但是任何疫苗要在全球推广还需要时间。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第二波疫情依然严重,欧美多国新增确诊再创新高,这种病毒已经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害,难以轻易修复;在美国大选方面,虽然川普仍然不认输,但许多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拜登将在明年1月成为新总统。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人们对疫情给经济复苏进程的冲击忧虑升级,支撑对美联储新推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不过金价在1900美元关口似乎面临不小阻力。

  


  行情走势解读:今日开盘受美元指数走弱支撑,现货黄金价格触及一周高点1899.11美元/盎司。与此同时,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人们对疫情给经济复苏进程的冲击忧虑升级,支撑对美联储新推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不过金价在1900美元关口似乎面临不小阻力。日线图来看,金价白盘一波急涨后在布林带中轨1900附近遇阻回落,目前各项技术指标走的都比较反复,上涨上方有阻力,下跌下方有支撑,所以还是以震荡来对待;四小时图来看,自上周一的大跌后,金价呈现一个震荡整理的走势,目前金价交投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各项技术指标走的也比较缓和;反观小时图来看,早间的急涨在布林带上轨1900附近遇阻后开始回落,回落的低点在布林带中轨1887附近走了一波反弹,目前MACD金叉转死叉运行,KDJ死叉向下运行,指示金价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林商彬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遇阻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900,下方支撑暂且关注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884附近。激进的朋友在1895附近即可进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