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奥巴马否认会在美国新政府中任职——“米歇尔会离开我的”

2020-11-16 11: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排除了在乔·拜登的内阁中担任任何正式职务的可能性。

    (来源:英国卫报)

  美国第44任总统周日上午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自己这么做了,他担心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就会离开他。

  拜登曾在2009年至2017年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媒体预测他已经在大选中击败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准备在明年1月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当被问及他将如何帮助拜登时,奥巴马说:“他不需要我的建议,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现在,我不打算突然在白宫工作人员或其他什么人身边工作。”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的资深官员Susan Rice和Michelle Flournoy都在拜登考虑的重要职位之列。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内阁职位时,奥巴马说:“有些事情我是不会做的,因为米歇尔会离开我。她会问,你在做什么?”

  奥巴马还表示,他相信拜登和贺锦丽(Kamala Harris)会入主白宫,并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选举舞弊的指控“没有法律依据”。

  目前,奥巴马夫妇有足够的时间来打发时间,他们建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完成与Netflix的制作协议。

  据悉,奥巴马参加相关的采访活动,是为了宣传自己即将出版的回忆录《应许之地》。

  在自传书中,奥巴马思考了自己先是升到美国参议院,然后又升到白宫,对他与米歇尔的婚姻以及与两个女儿萨莎和玛利亚的家庭生活意味着什么。

  他写道,“我的政治生涯让妻子追求自己的法律事业变得更加困难”。米歇尔不止一次地决定不再追求令她兴奋的机会,因为这需要花太多时间,会令她远离两个女儿。

  “……随着我当选(总统),她被迫放弃了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工作,转而担任(第一夫人)这个角色,至少在最初的预想中,这个角色没办法展现她的天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