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特朗普发推将提出“大案件”显示选举违宪 很快会再提出诉讼挑战结果

2020-11-16 09:4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11月16日)在推特发出帖文表示,他将很快提出“大案件”来挑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宣称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刑事和民事诉讼中享有独特的法律诉讼保护。

    (来源:推特)

  特朗普在昨天(11月15日)首次承认拜登赢得了美国总统大选,但随后再提出更多说法,提出选举过程被操纵,并誓言将会继续挑战美国选举结果。他在推特写道:“他(拜登)赢了选举,因为选举被人做了手脚。”他随后再写道:“他只是在宣传虚假信息(Fake News)媒体的眼中才赢得选举。我无法承认任何事情,我们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这是个被操纵的选举。”

  CNN、NBC与纽约时报在上周五(11月13日)都报道确定拜登赢得佐治亚州的选举,他的最终选举票数达到306票,而特朗普则是232,与特朗普在2016年时打败民主党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幅度相同。

  NBC指出,特朗普支持者在上周六(11月14日)的集会基本上是和平的,他们从美国白宫附近的自由广场游行到最高法院,期间有共和党议员和政党领袖进行讲话。但随着夜幕降临,却爆发了暴力事件。由于特朗普支持者和抗议者之间产生冲突,进而投掷瓶子促使人员被刺伤,导致至少20人被捕,2名警察受伤。

  特朗普恢复了对选举中的违规和欺诈行为的指控,即选举被盗、投票制度失灵和缺乏选举观察员(DHS)。美国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在上周四(11月12日)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11月3日的美国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安全的一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选举官员正在审核并仔细检查整个选举过程,然后确定最终的结果。”

  美国总务署(GSA)基本上是促进选举后权力移交的联邦机构,在该局没有做出同意前,其他联邦政府机构无法展开任何过渡程序。该局目前尚未批准最终结果,也就是说新任总统无法在选举后像往常展开工作。澳大利亚ABC News也指出,GSA至今没有给出任何数字,也没有解释选举进度正处于哪个环节,也没有表明最终结果已经明朗化。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在昨天(11月15日)向CNN表示,如果能够开始与拜登展开合作,那将会让事情变得更顺利。他说道:“平稳传递信息对政府过渡非常重要,就像是在比赛中传递棍子那样,你不会想要停下来再交给别人,基本上是想要继续前进。”

  BBC评论员Joshua Nevett指出,除了纽约的刑事调查外,特朗普手头上还有一系列诉讼案件,从家庭成员的欺诈指控到咨询专栏作家的性骚扰,法律风暴正在酝酿之中。纽约州检察官Daniel R. Alonso表示:“只要特朗普失去美国总统职位,那整体氛围将会改变,他将不再具有能够阻扰调查的总统权力。”

  ABC News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尚未落幕,还没有出现决定性的结果,共和党与民主党不得不再次展开竞争。佐治亚州两场参议员竞选再次展开,民主党候选人Jon Ossoff和Rapheal Warnock在今天(11月16日)举行了新竞选的首次联合活动。

  该报道也指出,特朗普在推特也回击他的前国家安全顾问John Bolton,后者此前表示共和党向特朗普表明他已经输掉本届选举。拜登也将在今天(11月16日)收到对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经济简报,将会提供经济复苏和重建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