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巨阴大跌,日内反抽都是空!

2020-11-10 10:0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把烤串几瓶酒,难受也就在这一瞬间崩溃,或为了能安稳的睡觉,两瓶,三瓶直到微醉,但还不敢大醉,因为明日还是奋斗的一日,照样有许多事要着手,而不是躺着躲避,让时间流逝。

  早安,屏幕前的你,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也许这段路很黑,但要记住,前面很快也就是尽头,永远给自己一个希望,才能看到更远的地方。

  昨日晚间,一条关于疫苗的信息,导致整个金融市场剧烈波动,辉瑞与BioNTech联合研发的疫苗阻止了90%的新冠感染,这是迄今为止抗击冠状病毒战斗中最令人鼓舞的科学进步。欧美股市大幅上升,原油涨幅超过5%,而受次影响,黄金跌幅达110美金之多!这也是2075高点以来的第二次日线巨阴。

  其实,一切也没有想想的那么顺利,即便是如此有效,但也要考虑生产的速度,即便按照国内最快的速度,年产量也不足3忆,这个时间周期就不难算出需要多少时间。

  而黄金日线大跌之后,是买入机会还是要继续回撤?

  1,这是日线高点后的第二次大幅回撤,价格触及前期低点位置1850后小幅反弹,形成短暂的小双底格局。原本在昨日形态当中,还一切欣欣向荣,即便多头不延续,也是调整修正,但经过昨日之后,一切变了。

  一方面,在如此大跌之后,短期难恢复强势,主要的原因有三个:

  (1),跌幅太大,日线巨阴回撤,后面即便是戏剧性出现巨阳,也只是形成了一个区间,极大区间的震荡。

  (2),速度太急,一个交易日,跌了110美金之多,而且是垂直下跌,没有反弹,所有延续性具备。

  (3),价格到了前期低点虽然有支撑,但按照下跌的幅度来说,巨阴后面不管如何,都有跟随回落。

  所以,大跌之后,不要立马当作买入的机会,这种走势,后面反弹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反而继续延续的概率比较大,下面还有一定的空间。

  



  相对于今日来说,不管如何,反弹都是空,不可能在这种级别的下跌中,反弹做多,即便是反弹损空,后面也是找关键阻力位继续空。

  那如何来找今日的阻力位?

  1,在极大下跌的走势中,通常选择黄金分割的236作为第一次进场位。按照昨日跌幅而言,0.236的位置在1877.5一线。

  2,小时线最后一个大阴线的顶部,这个位置在1885.5,比较奇妙,这个位置和重合了两个关键阻力位。一个是5分钟里面开跌口,另外一个是前期低点转换,顶底转换位。这是今日第二个需要参考的点。

  3,黄金分割的382位置,在1893-5一线,这个位置也重合5分钟续跌位,也是关键阻力位。

  4,时间,通常凌晨到早间修正,那么欧盘一定要去空,博欧盘下跌,这个就可以忽略价格。

  5,修正的形态,3阳,当前4小时两样阳反弹,12点收线,如果继续是三阳格局,那么午后就可以直接空了,上面慢慢加仓即可。看欧盘回撤。

  所以,今日的做空特别需要注意上方我们提到的位置和时间点。

  极为合理的位置肯定是1885-86一线,这是最合理的空位。

  而1878附近空,就是极弱中的激进空位置,可以小仓进,止损远一点,现在看目标,最少也是12-15美金区间,而不是六七美金,这个要注意。

  原油昨日冲高之后,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破了小时线大阳线底部。

  而总体来说,原油也在区间里面,并没有什么极强的概念。

  所以今日即便是多,也只是博弈昨日上升后的反弹尾巴。

  那么位置就需要卡的远一点,最好是618位置。

  日内触及39.15做多,损38.55,目标40一线。其他位置不参与,也仅限日内。

  货币类今日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