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因一则消息狂欢!黄金暴挫60美元,道指狂飙!原油暴涨7%

2020-11-09 20:13:3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一晚间,市场消息透露一重大喜讯,在大型研究中,辉瑞的新冠疫苗阻止了90%的新冠感染。这是迄今为止抗击冠状病毒战斗中最令人鼓舞的科学进展。

  在这场百年来最严重的疫情爆发八个月后,这一初步结果为制药公司向监管机构申请紧急使用许可铺平了道路。这一研究结果是根据94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的中期分析得出的。

  如果数据维持不变,这可能意味着世界拥有了一种至关重要的新工具来控制这场已导致全球120多万人死亡的大流行。

  辉瑞公司负责疫苗临床研发的高级副总裁William Gruber说,这对世界、美国和公众健康来说可能是最好的消息。

  周一晚两油涨幅扩大至7%。

  




  除了油价,欧股涨幅也扩大了,德国DAX指数涨3.57%,法国CAC40指数涨3.3%,西班牙IBEX35指数涨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超4%。标普500E-Mini指数期货触及历史新高,道指期货涨超5%。避险资产方面,金银下挫,现货黄金触及1900美元关口,较日高暴挫60美元,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4%。此前最高触及1965.52美元/盎司……

  
市场因一则消息狂欢!黄金暴挫60美元,道指狂飙!原油暴涨7%


  BioNTech首席执行长Ugur Sahin说,首批疫苗的有效性此前预计在60%至70%之间,超过90%是惊人的进步。

  Sahin在接受采访时说,这表明疫情是可以控制的,这是科学的胜利。但他也承认,数据有局限性。目前,关于疫苗疗效的细节还不清楚,目前还不清楚疫苗在老年人等关键人群中的效果如何。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疫苗是否能预防严重疾病,因为在这一轮试验中没有重症感染者。

  Moderna Inc.也正在开发一种使用类似技术的疫苗,如果这项研究也取得成功,美国可能会在年底左右推出两种疫苗。辉瑞预计将在11月第三周获得两个月的安全跟踪数据,这是美国监管机构在紧急授权批准前要求的一项关键指标。如果这些数据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辉瑞将于本月在美国申请授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