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市场再现黑天鹅,黄金暴跌110美元之后……

2020-11-10 0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肆虐人间,资本市场上下翻飞。黄金曾经一度暴涨到2075美元,又很快跌到1862美元,之后进入多空反复的波动争夺过程中,大阴大阳都废物,多空你来我往。10月下旬之后我的观点是反复强调回踩次低点1862美元做多黄金,之后黄金上涨到1965美元。本周的周评强调,1950上方不宜做多,黄金存在回踩1900的可能性。但是,市场受辉瑞新冠疫苗消息黑天鹅影响,道指冲历史新高,黄金避险功能消退大跌115美金,极端行情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控制风险。

  



  黄金日线图,日线上已经断头铡刀了,这是目前的格调,下方而言,前期低点固守,144日均线也在哪附近,是不能杀跌的,空头的话,两个位置,其一,次高点1916附近,风控1922美元,其二,1900关口,风控1906美元,然后看下跌情况,不排除回踩一次200日均线。下方的话还是固守1850看反弹为主,不建议杀跌。今天是一个过渡日,现在的价格容易两面吃瘪,多看少动吧!

  周评文章提到中长线的问题,现在在这里再说明一下,再说一下中长线的问题,如果2011年9月站在1920往前看,发现都是中长线的机会。而操作起来却不是如此,往往很多时候我们听到的声音是随便下跌三四十美金就有人说爆仓了。所以,中长线也是盈亏比合理博弈的结果,相对于整个市场而言,个人的资金实在太有限了。就我个人而言,更倾向于中短结合的方式,特别是高杠杆交易。中长线有很多问题,交易产品周期问题(很多都是大震荡多于单边),平台跑路问题(上海黄金交易所就不存在这种问题),不可控风险(像原油宝事件),持仓的过夜费问题,所以,一个波段一个波段的做是市场的常态。庄家也不可能最低到最高,上涨指数998涨到6124,有人会觉得一个庄家或者结构会从998一路坐庄持仓到6124吗?肯定不会,这中间有很多换手,庄家也可能换了不知道多少波。既然如此,散户何以要这种完美的思维呢?当然,这只是个人的看法,不影响大家的操作方式,自己喜欢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