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平地一声雷,成也萧何败萧何

2020-11-10 0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人生已转季,秋霜定比春露凉。早晨,阳台的窗刚推开一条缝隙,寒气直透肌肤。薄凉中,要把人生所有冷暖都放在心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窗外,满地的落叶,碎的不知是青春的心,还是年华的魄。时光的苔藓,遮掩了曾经纹路生动的青石板,不知打滑了多少风尘仆仆归来的旅人,不经意的一个踉跄,就失了容颜和韶华。岁月,已经把自己闲置在角落,不知能否站在水云间的画外,茶盏留月,清风传香。

  年华,已经错过鲜衣怒马的倜傥,只能去追随棉麻布衣的质朴。静观陌上几度秋叶霜红,星空几度新月转圆,所有人生追逐,都将慢慢停下脚步,许多况味只能在心中去悄悄品尝。生活,本想拥有一盏玫瑰花茶的清爽,可人间烟火缭绕,很难守住那一抹清宁。人生,想拿出笑傲江湖的气魄,心胸坦荡地行走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上,温护好一桌饭菜的香醇,静候家人归来用心品尝,咀嚼出生活的丰厚。但日子总是匆匆又匆匆,刚旭日东升,转眼就日落烟霞。光阴碎了口头禅,也简单了心性;生活的细节,被一次次删繁就简,却润不开人生山水的秀色。

  



  周一盘面,国际金在亚欧盘震荡上攻后,刷新1965新高,而美盘开盘后,金价出现暴跌,一度下跌幅度超100美元,刷新近六周低点至1850.57美元,主要原因就是首个新冠疫苗后期试验成功的消息传出,可能加速经济从大流行病中的复苏,削弱了实施额外刺激政策的希望,促使投资者抛售避险黄金,涌向风险较高的资产。

  辉瑞宣布新冠疫苗有效性超90%,改善国际金的避险情绪。辉瑞周一表示,根据一项大规模研究的初步数据,旗下实验中的新冠疫苗在预防染疫方面有效程度超过九成,该公司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 Se (NASDAQ:BNTX) 表示将在本月稍晚寻求在美国的紧急使用授权。美股应声大涨。乐观情绪认为疫苗近在咫尺,可能减缓或削弱进一步实施刺激措施以支持受封锁打击的经济。实施封锁措施是为了遏制大流行病扩散。国际金现在抹去了美国大选以来的全部涨幅。美国大选时,对采取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希望促使金价突破了窄幅波动。美元指数大幅回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30年期均创3月以来新高,都令金价承压。由于实施刺激措施的前景以及触及低点的利率,黄金是一种吸引投资者的资产,但潜在的疫苗降低了对经济刺激的需求,因各经济体重新开放。

  新冠疫苗这条消息真的超出了所有人的最佳情境预测。之前,人们越来越担心,我们可能无法获得强有力的疫苗效果,因此这引发了避险交易,对黄金而言,这标志着避险投资的大规模撤离。不过,经济仍需要大量支持,目前只有5000万剂(疫苗)可用,所以我们还未摆脱病毒。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63位置,目前最高反弹1975附近,继上一交易日小幅反弹后,本交易日开盘延续反弹修正形态,日内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国际金前面多个交易日的上升得益于消息面,当下单个交易日的断崖跳水同样受消息面影响,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随着总统大选结束,疫情将会是接下来关注的重点,而在疫苗面市的情形下,疫情料将逐步改善,国际金势必回归到技术面形态当中;

  其次,上一交易日晚盘连续性下跌,夜间盘面继续走低,本交易日亚盘就是修正盘,亚盘修正后,围绕亚盘的修正幅度做布局,午后再做沽空参与;

  最后,盘面价格触及1848附近,形成大周期双底反抽,目前反弹1975附近,走了个超跌反弹,盘面价格已经跌破上升支撑线,进入下降阶段,接下来关注1880的压制位置,这里有支撑转化为压制,作顶低转换看待,反弹这一线午后做沽空考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880压制,亚盘反弹不破1880压制,午后可空,小损即可,看到1860下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80,1887,1894

  支撑点:1960,1855,1848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