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单边上涨才刚刚开始,上方留意1961压制

2020-11-06 17:08: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终于变盘了,暂时打破了之前的区间震荡,在周三的时候就提到,只要大选无限接近结果前,黄金将走出区间破位,在打破1916将一发不可收拾,一气呵成到达我提到的第二目标点位1950上方,最高去到1950一线,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现在拜就差6票就入驻白宫了,现在特还是起诉说作弊的,也导致了大选时间拖的这么长。在昨日文章提到这两个事情,拜当选是提振黄金的,不管谁起诉还让大选更加不确定性,也是提振黄金的,昨日才让1908直接强行上车去布局多单。

  后面查看了很多新闻,发现现在的走势其实是回归了年初的走势,就是拜当选后,可能会出现大鸽派,可能会继续降息去刺激经济的,特别是欧洲那边其实有动作了,再次重提负利率,没有这个刺激,不放多点钱出来,都不能抵达疫情再次爆发的,想办法恢复经济。才会让黄金涨到这样的高度,再回来年初的基本面影响来说,那黄金现在的单边上涨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在昨天的布局中,我是没有一点的做空的想法的,到达了我由1880开始上涨的目标点位的,昨天烧脑有点严重,早早就躺在床上了,没有到达1950就睡着了,对于卡点布局来说,昨晚这个点位确实是不错的点位,早盘也给到了1935去布局多单的思路,现在也上来了1945一线,还是先获利了结去布局晚间的非农数据。

  黄金单边上涨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参考周三的小非农ADP就业人数是很差的,大利多黄金的,那今天非农数据表现应该好不到多少,数据上面应该也是利多黄金的,具体还要看市场反应的。

  现在美国大选最后的票数在今晚公布,黄金确实是单边才刚刚开始,涨幅过大还是要留意走一波大的回踩的,如果拜登拿到了270票的时候,谨防黄金走一波利多出尽,靴子落地的走势,黄金要关注上方1961一线的压制,首次给到这个点位如果结合非农数据和票数出来的话,是不太容易突破这个点位,所以在非农公布后,给到这个点位可以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68一线,目标看向1940一线。

  


  黄金多头的底裤是在1926一线,只要黄金还维持在1926上方,黄金的多头势头都是完好的。黄金今晚也是有可能到这个点位的,这个还要看欧盘的走势情况来定的。还有非农数据是先涨还是先跌的,今晚非农的数据暂定的区间在1926-1961内。

  


  如果黄金能给到1926点位附近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916一线,目标看向1949一线。

  原油昨日并没有跟着黄金一起狂飙,我是看到技术面上4小时图是呈现上涨乏力的,加上拜当选的话,他是很喜欢新能源的,加上疫情爆发的缘故,我是不太看好原油在继续往上发力的,在这两个前提下,布局了39.1做空,今天早盘也在38附近获利了结了。

  


  原油目前4小时图短期均线已经高位死叉了,附图MACD也是,如果上面说的两个逻辑继续成立的话,原油将进入漫长的阴跌下挫的走势的。

  操作上是建议原油可以在38.7附近小空进场,损放在39.3一线,目标看下向36.8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