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890多空分水岭,原油38空

2020-11-03 16: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延续上周五的走势,保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走势也很缓慢,今天早盘上涨上来了1898一线,市场还是保持美国大选前的宁静,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信号出来,日线图以阳线收场。

  美国大选是美国时间11月3号开始投票,在我们北京时间来说应该是后半夜了,只是开始投票,要到结束后然后公布票选的时候,市场才活跃度才正式开始的,现在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出来,目前只能等了。

  



  黄金前面两个交易日都是沿着小时图布林带中规支撑去走缓慢上涨的走势,现在布林带中规的支撑上移到1890一线,所以现在黄金多空分水岭点位就在这里,今天早盘勋丞在1897附近的空单,也在这个点位提示减仓离场了。如果黄金在欧盘还保持在1890上方运行的话,那黄金是将可能再次试探1903或者1910压制点位的。

  昨日我们提到了黄金由1931和1911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在1895一线,昨晚也是给出了这个点位附近的空单进场的,今天早盘的冲高到1898拐头向下,让黄金4小时图附图RSI顶背离成立了,在这个背离的压制下黄金上涨的幅度去不到多少的。

  


  黄金在刚刚是已经下破了小时图布林带中规1890一线的,美指既然和黄金是同跌的,美指的4小时图布林带中规的支撑93.82一线,美指的附图RSI一样出现了底背离的形态。所以参考这些,在黄金跌破1890一线后,就应该高空为主比较稳妥的。

  


  所以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891上方再布局空单进场的,损放在1899一线,目标看下1883或者1875上的。

  原油昨天在看到有超跌反弹的迹象出来,果然回补了昨日跳空低开的缺口,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直接上涨上来了37.5一线,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场。

  目前原油是进入了超跌反弹的走势,按照顶底转换的看法,原油亚欧盘没有跌破36.7一线还有一波冲击上涨的走势。可能再次测试37.5一线或者前期高点37.8一线的。

  


  37.8一线也是由33.8连接41.9的黄金分割线0.5压制点位,是有双重压制的点位来的,并没有这么容易突破的。

  但是也要结合日内的走势来看,最好是等原油在压制点位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后才布局空单进场,因为一波冲浪是有可能上来37.8或者38上一点点的,所以操作上是建议原油在38附近承压下挫后在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38.9一线,目标看36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