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轰动事件!美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这一结果最可能引发市场动荡

2020-11-03 15:27: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大日子终于到了!11月3日对全球市场来说,最为重磅的事件无疑是2020年美国大选,未来四年谁主白宫将很快揭晓。

  周二(11月3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整体上扬,欧股期货维持涨势。美股也在上涨区间内交易。投资者等待大选的投票结果。

  汇市方面,美元小幅承压失守94关口,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澳元仍维持跌势。

  日内澳洲联储如期下调15个基点至0.1%,称在通胀稳定在2-3%前不会加息,预计三年内不会加息;3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下调15个基点至0.1%。

  澳洲联储还表明将施行新一轮QE计划,规划为1000亿澳元,准备购买任何数量的债券以到达3年期目标,购债重心将放在5-10年债券。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表示,澳洲联储有可能增加债券购买规模。

  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交投在1890美元附近,白银也小幅承压在24美元附近波动。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最为关注无疑是美国大选日。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新冠大流行可能分散了世界的注意力,但今天的美国大选仍将是全球轰动的事件。

  11月3日为正式投票日,依照时区差异,美国各州投票站将于美东时刻晚6点至凌晨1点依次封闭(北京时刻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3日凌晨,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部分选民率先赴投票站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

  根据美国选举项目的数据,在大选日的前一天,美国已经有超过9400万张选票投出,已经超过或接近2016年的总水平。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全国民意调查中领先于特朗普,但两人在几个关键州的竞争非常激烈,人们担心周二晚上可能结果不明朗,因为计票或需要几天时间。

  分析师表示,最可能在短期内引发股市震荡的结果是在周二晚间没有出现明显的赢家。

  分析师称,美国总统大选前景不明是拖累市场的主要因素。特朗普在全国民调中落后于拜登,但可能决定大选结果的摇摆州民调显示他们二人势均力敌。

  “短期内影响股市的关键因素是,对选举结果不确定性和出炉时间的担忧以及出现争议结果的可能性,”费城量化投资研究公司Chaikin Analytics创始人Marc Chaikin表示。

  在接下来的24-36小时内,几乎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市场参与者将非常关注出口民调以及关于当地情况的报告/传言,尤其是在六个关键摇摆州。

  富国银行宏观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我们上周看到的避险动作相当广泛,我认为这很有道理;在四年前发生的事情之后,人们自然会对有关大选的任何形式的预测持怀疑态度。大选越接近,推迟公布结果或出现争议的可能性就越大,这是风险资产下跌的完美风暴。”

  日内焦点、风向标:

  23:00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待定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日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在连续6日下挫后试图企稳,目前交投在1.1660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RSI指标持稳超卖水平略上方,KDJ指标向下触及超卖水平,指示价格跌势或放缓。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162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680。

  英镑:英镑/美元在昨日探底回升后日内试图企稳,目前交投在1.2930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逐步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KDJ指标跌势开始放缓,暗示价格有望企稳。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288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2950。

  日元:美元/日元在连续三日上涨后开始承压走低,目前交投在104.60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RSI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下方,KDJ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预计价格或进行盘整。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04.20,初步阻力位于10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