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避险被哄抢,金价将跌穿1848低点

2020-10-30 14: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好的行情,不是瞬间的瀑布让你绝望或狂妄,而是细水长流的单边给你复利,奔跑,是为了更好的向前,而放下,才是一种更高的境界,高手并不是把一手烂牌打好,而是在关键的时候,能够懂得弃牌,不拿曾经的所有,去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善于布道,方可立于不败,不要总为了配得上自己的野心,而辜负了所经历的一切。

  周四,金银延续了一波下跌,发生在欧美盘时段,亚盘的反弹成诱多的表现,美盘时段金银双双下挫,再次创下新低,只是好景不长,尾盘快速拉升,重新收复失地,尤其白银收回了所有当日下跌的幅度,市场似乎又出现了唱多的声音,而这正是空头需要的。

  近期,由于欧美疫情再次爆发,金融资产转向美元,以美元作为避险资产,而风险资金不断被抽离,集体涌向美元避险,导致美元指数以92.5为支撑二次上扬,挑战94.5-94.8的前高点,非美货币集体失声,走出了短期空头迹象。

  不过,周一博文当中,已经以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将跌至350每克,调转方向看空金银》,当时可能不少质疑与不屑一顾,短短四天的时间,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金银向下的破位,并非未来对于市场的悲观,而是向下的洗盘,才能酝酿未来更大的单边,如若总统大选在下周落定,金银仍然会下挫,与3月份卖预期、买事实的套路一样。

  另外,下周除了美国总统竞选辩论以外,还有10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刚刚公司的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达到了33.1%,未来存在的经济危机依旧还在,但短期而言,会成为借力打力的有效依据,美元指数强势反弹,而金银向下下跌,如果,只是在这一次下探后不破底,向上拉升,也就意味着之前所有的中长线还在,而且这一次下调给了所有人再次入场多的机会,市场真没那么友善,向下破了1848,将所有的多头全部一车拉光,市场唱空之声成了合唱,那时,多头才会真正光临。

  这里面,有一个关键性的逻辑,1.8万亿美元的救助落地了就利多,这是预期,如果落地了,往往未必,疫情二次爆发,本应该推动黄金避险,但由于风险资金在这样的恐慌时刻,往往会现金为王,导致美元指数上升,待理性占领高地的时候,才会反手过来投资黄金,现在还在恐慌或预期恐慌到来的时候,况且,技术面的走势,并不支撑在这里有太大的反转。

  



  4小时,有一波向上的反弹,亚盘这种反弹,是否会延续才是延续,下跌行情最担忧的不是亚盘的反弹,而亚盘的急跌,如果早间开盘之后快速下探,欧盘收起来,这基本是一种反转的信号,而亚盘的反弹,往往会给幻想抄底的人留下一些念想,而欧盘的方向才是决定当天的关键,昨天盘中高点在1886,那么今天就以此为界,突破了再说,没有破位前,先以昨晚美盘后面反弹的高点1878-80的区域为压力点,继续布局空,这一次,定点在1845,而不是前低点,破位就会虚破一下。

  白银,盘中自23.5附近下跌到22.5,日线BOLL微张,已经破位了10月7日盘中的低点位置,而21.6的位置是前低点,这里失守,才是多头最后恐慌的时刻,短线压力在23.5附近,这不仅是昨天盘中的压力,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短线市场的反弹是为了迎合消息面,但技术面的走法,除非黄金破1935、白银破25.6,否则就无法参与抄底。

  黄金TD,也在横盘整理之后,如预期一般,跌破了400关口,以410元/克作为压力点,日线在收口之后,选择了向下的突破,向下第一目标点在10月线的支撑390元/克,而1小时经过下探后的反弹,跳空缺口的压力在398,防守点在400。

  白银TD,日线方面反弹后形成双顶形态,压力集中在5400上方,这是较为明显的下跌形态,日线同样收口后向下选择,单从1小时来看,昨天盘中一度跌至4733,而后向上反弹,测试4980一带的压力,今天则借此压力继续空白银,防守在5050上方,这是顶底转换的压力点,下方关注4460-4500区域。

  最后,就是几天没写的原油,由于新能源不断被炒热,导致油市出现了下挫,很多人还在恐惧5月份原油预期出现的负价格的阴影当中,油价经过一轮的反复整理之后,走出了相对有点单边迹象的行情,压力集中在36.5,而顶底转换的防守在37.8的位置,今天反弹在36.5-37的区域都可以参与原油的空,一旦单边形成,将有一波不错的行情,形成周线级别二次探底的行情。

  操作建议:

  1:黄1878-1880直接空,损在1888,目标1845。黄金TD则是在398附近直接空 ,损在400.5,目标则在390.

  2:白银靠近23.5附近空,损在23.8上方,下方关注22.2-22.00。白银TD则是靠近4970-4980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空,损在5060上方,目标4500-4450。

  3:原油亚盘36.5-37的区域都可以空,损在37.8,目标34,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