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二次探底,反弹继续空

2020-10-29 16: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29号,周四

  世界黄金协会昨天表示: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下降到892.3吨,这是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季度总需求。年初截至第三季度末,全球黄金总需求为2972.1吨,同比下滑10%。这主要指的是黄金饰品方面的需求在降低。

  于此同时,在投资市场,第三季度黄金ETF则流入依然强劲,尽管其增速略低于上半年。全球投资者共增持了272.5吨黄金ETF及类似产品,使得今年截至第三季度末的流入量达到创纪录的1003.3吨。

  大家从这两方面能看的出来,对于今年的这种形式,黄金的整体需求还是比较有保证的,虽然实体金有所减少,但这只是反映了黄金商品属性的一面,更多的避险和投资保值属性则大幅提升!

  由于临近美国大选,近期市场不稳定因素在增加,昨天的欧美证券市场暴跌也是受到刺激方案再次难产的影响。同时带动商品市场的自由落体!

  



  贵金属方面,黄金白银昨天快速跳水,黄金跌幅达到35美金,而白银则是直接破位24整数关口,逼近了23附近。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持仓更是显示,昨天单日减持达到了8.47吨,总持仓为

  技术面上,黄金已经破位了4小时的上升趋势线,昨天日线收出一根放量长阴线,打入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后反弹,不过反弹力度上来看,今天仅仅在1885就受阻,指标日线级别MACD快慢线0轴之下死叉,这种形态不用我多说,但凡了解过MACD的人都知道,这是多么利空的一种形态,意味着日线周期的反弹已经结束,后市将继续走前期的跌势。

  


  早盘的直播我已经讲过,隔夜反弹的高点1884可以作为第一个阻力位去进空,更上方的极限点位在1890附近。这里是昨天大阴柱的50%回调位。但是就像硬币的两面,风险和收益你不可能只取一边,要等90的位置空,就要承受反弹不到位,踏空的风险。

  所以我的建议是84就直接先干他一单,上去再加仓也不迟!目标统一看向1870以及更低的1850附近。

  白银方面,节奏和黄金保持一致,上方23.45空,目标看23, 破位后看22.5--21.8

  纸黄金:支撑403  阻力412

  纸白银:支撑4.80 阻力5.30

  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