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83空单获利,上方仍选1887继续做空!

2020-10-29 16: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温和爬升,自早间文章中给出的1874上方拉升,一直到达1884一线位置,拉升表现不是很剧烈,可是也较为坚定,早间回调力度不大;不过午后行情就截然不同了,午后金价拉升到达1884后,受到平台位压制后,并受欧盘时段欧洲新冠疫情影响,开始出现下跌行情,杜康果决的在1883位置进场做空,乘风拿下7美金的下跌空间,真爽!

  杜康,不只是白酒,还是你人生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手拉手,黄金盈利一起走!老铁,还在等什么呢,快上车啊!

  欧盘后半段黄金看回涨做空,价位初步定在1887一线。当前欧洲的主要财经数据还没有出来,仍旧关注:16:55的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18:00的欧元区10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这些数据将对黄金造成不小的影响,预期仍旧为上一个交易日一样,欧洲股市各大股指下跌,带动美元避险,从而导致黄金价格出现下跌行情。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我们可以得到:当前的黄金,仍然处于前期的超跌行情后的回调阶段,自从金价下跌到达1870下方以后,黄金就开始了缓慢的回调爬坡行情,今早价格来到1874上方后,就继续维持了震荡上行的小周期趋势,在这几个小时里,黄金维持了高点上移,低点上移的具体表现,现在来看,K线也并没有突破前低,说明空头的趋势还没有来临,黄金或有继续上行表现;因此,杜康决定,待黄金继续拉破一个高点后,再选择进场做空。

  



  具体策略:黄金1887进场做空,止损1895,下看1872/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