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884跌极弱,1900扫荡跌 10.29

2020-10-29 15: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884跌极弱,1900扫荡跌 10.29

  美国大选倒数第7天,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此刻,任何零星“火花”都容易引发轩然大波,草木皆兵。

  在欧洲面临第二波疫情来袭,德国和法国宣布全国性的再度封锁,显然这一次需要付出的代价要比第一次的更要多,而针对如此局面,欧洲央行是否会应对措施,将是今晚的重点,今晚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包含对于疫情的防控应对措施等等都将对欧元产生直接影响,有操作欧系货币的朋友需要警惕。

  10月进入尾声,持续横盘修正后,最终还是承压回落了,日线形态与前期2075形成的承压回落比较相似,只是形态区间小一些。伴随着月末收官后,能够稳住现有的形态将有助于下个月的行情指引,但还需要留意,11月月初美国大选的消息将持续主导市场,直至其效果消退。

  本周周初以1911作为多空主导权分界线位置,上下看20美元,破位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对折20美元,昨天周三直接全部走完,承压1911下探1891将近20美元,美盘时段二次续跌再跌20美元到达1869,一气呵成全放完了。

  至此,1911的分界线作用让位给四小时生命线位置。

  四小时形态开口放量,生命线位置1897-1900区域将成为接下来的多空主导权分界线,守住生命线下方,保持空头主导权,失守再做权利转移。

  而每一次开口放量后,10日均线的作用也不容忽视,以5日均线作为极弱空头,10日均线作为震荡偏空,生命线作为防守,逐一对应行情走势,直至新的变化开始。

  



  而在昨晚大阴回落过后,今日是否继续延续走跌,关注两点:一是凌晨最后确定阻力1884,亚盘已经反弹测试到位,二是欧盘时段的延续回落破低。两者相互满足将促使行情走延续回落的行情,破低扩大跌幅寻找更低的低点。

  当然,我们还需要留有一手应对,毕竟整个10月震荡习惯了,就像昨晚突然单边反而让人不习惯,可以保留有震荡的思维,并添加进入单边的思路。

  震荡的思维在于欧盘不跌反涨,震荡攀升走高,则下一个做空的时机点在美盘时段,压力关注1895-1900的四小时10日均线和生命线区域。

  因此,综合来看,以1884作为日内强弱分界线,以1895-1900作为多空主导权分界线,欧盘节奏是重点,

  1、欧盘承压1884有效,续跌再看低点,破位看至1864,其次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的1850-1848。

  2、欧盘震荡反弹走高突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等待美盘22-23点前后确定阻力参与空单,点位关注1895-1900。

  目前,手中已经持有1884以下的空单,继续带好止损1889,关注日内低点1876-1875,破位延伸看至1870-1869,其次1864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