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87做空

2020-10-29 14: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早间黄金出现震荡上涨行情,走势和杜康早间文章中写的较为一致,于1874上方开始缓慢攀升,当前金价已经来到了1883一线,且有继续上涨的表现;杜康在早间博文中写的非常清晰,当前黄金属于超跌后的反弹,坚定操作就对了!

  黄金早间波动较为缓慢,可方向比较坚定,基本维持了上涨走势,杜康也坚定的多单进场操作了一番,继续红旗不倒,彩旗飘飘!大家都是明眼人,快来上车车很快!

  欧盘高点做空,1887一线即可参与。今天欧盘有较多的数据,首先是16:55的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随着疫情的第二次爆发,欧洲地区都在进行新的封锁措施,这一数据或许会表现的更为糟糕;其次是18:00的欧元区10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这三大数据,数据本身或许将继续打压欧洲各大指数,进而带动黄金的进一步下跌。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当前已经来到了顶部初始压制价位1884一线附近,上方存在多条压力表现,且又是黄金分割线平台位集中压制范围,又有前期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黄金若想连续上破这些价位,需要非常充足的能量,当前MACD指标目前也没有继续出现明显的异常放量表现,且可以看出,MACD能量柱或许可与前值高点形成顶部背离状态,因此,黄金欧盘基本面和技术面联动,或许会导致新一轮的下跌来临。

  



  具体策略:黄金1887做空,止损1895,下看1869/185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