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早间快速拉升,继续回落1904进场做多!

2020-10-27 15: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冲高拉升,并且一度达到1910一线,午间虽有下调,可下调空间较为短暂,并未回调至合适价位,目前金价现报1908,当前黄金仍旧维持昨日多头,将继续维持低多为主的操作思路。

  今日没有特别需要关注的财经数据,当下的重点,仍然是两大全世界聚焦的新闻热点:美国财政刺激法案,和美国11月大选;这两大热点是当下左右国际金融市场的主流基本面,虽说于上周,财政刺激法案出现新的利好消息,不过目前却又变得扑朔迷离;也难怪,毕竟当前距离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仅差5个交易日了,美国和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都投向了大选最后的冲刺阶段;因此,不论是财政刺激法案也好,还是美国大选也好,在结果未出炉之前,都会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因素,都会导致投资者更加趋向于追求避险品种。

  下图为黄金15分钟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当前受到顶部趋势压力作用,且出现了一定下跌表现,同时在小周期来看,K线形成了双头结构,并有机会形成顶部“M头”形态,对K线来讲,顶部“M头”形态即为翻转形态,预示黄金将继续有一定下跌表现;但就目前多头趋势下,黄金的下跌仅仅被看做是回调,回调到达下方趋势支撑后,即可选择进场参与多单。

  



  具体策略:黄金回落1904一线进场做多,止损1896,上看1919/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