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继续看顶部下跌,短线就要短期了结

2020-10-27 13: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大法官算是敲定了,这也为大选结果增加了不确定性,关于这一点在昨天的文章里有提过,而黄金也因为这样的不确定性而出现了避险买盘,虽然力度并不强,但也已经破坏了这几天给你们预估的下跌结构。

  



  看来现在我们要开始调整短期计划了,是的,在昨天我给过你们1903附近可以参与空头交易后,黄金只在相对应的位置发生了4美金的下跌,这完全不足以完成短期交易目的,也没有去下破1890完成一次以上周五高点1913附近的续跌,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去把现在的黄金当做是震荡回归看待。

  在昨天我就预估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所以才给你们说但凡黄金没有完成续跌,就做好在1915附近进行加码的准备,从而把目标调整到1905附近完成10几美金的短期交易利润即可。

  


  我不想把短期交易等成中期交易,在这之前我就做过这样的事情,导致8月底有一些短期交易到现在还在持有,现在的回升算是续涨,你可以综合图中我标注的两次上行为参考,几乎都是在完成一阶段的反弹之后,直接在顶部开一个阳柱拉升。

  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完成对比反弹幅度80%左右都会发生下跌,而且就近期震荡你也能看得出来,空头主力行情占优,只要发生下跌几乎都是大阴柱,所以接下来需要继续等待这样的行情发生。

  如果说不给1913的位置,那就继续拿着1903的空头交易就行,它们不差多少空间,而且在没有触碰周五高点的同时,下跌幅度依然能够继续看1890点破位,所以我建议今天继续在这个续涨顶部看跌。

  没有参与的可自行选择在1909附近进行尝试,跟我刚才说的目标位置一样,1890是本周初必须要去看的一个点位,只要给不到就不具备继续看跌的可能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