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903多单再获利,1908仍是关键,站上就多!

2020-10-23 16: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出现一波上涨,杜康也适时于1902位置进场做多,金价一路走高,到达1908下方,暂时受到强压,杜康也适时提示1907获利;午休回来,看见黄金又到1902一线了,这个杜康不能忍,继续1903价位干多!黄金现价已经来到1909一线了,多单两连胜!

  趋势决定命运,杜康自昨天夜间晚些时候,就把当前的趋势做了很好的描述,今早博客文章和线下建议都贯彻了我们对于这一趋势的执行力!想赚钱吗?杜康教你呀!!

  欧盘时段,黄金仍旧看多,1908一线仍旧关键,黄金站稳1908,后市将一路高歌猛进!今晚没有特别关注的财经数据和金融事件;当前需要我们关注的,还是两大主题:第一,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的最新消息;第二,美国11月大选选情!从影响来看,不论是财政刺激法案,还是美国大选,在现阶段来看 ,都没有真正落地,只要这两只靴子不落地,对市场来讲都存在变数,这些变数就会激发投资者避险的需求,因此,对黄金来讲,都是较为利好的消息。

  下图为黄金4小时解析图,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昨夜的下跌,正好使得K线向下试探了底部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并且从结果来表明,底部趋势的支撑作用不但有效,而且愈加强劲,因此,我们有理由认为,黄金下行成了老大难的问题。同时,黄金在下方试探底部趋势支撑的同时,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尾巴,形成了底部锤子线的筑底表现,加之早间到现在,黄金的上涨行情可以看做是对锤子线的判定,因此,中长线级别黄金底部反转成立。MACD柱状图也处衰弱阶段,表明黄金空头势力正在衰减,并逐步转化为多头能量,对K线的上涨起到支撑作用。

  



  具体策略:黄金站稳1908继续多,止损1900,上看上看1919/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