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上方1921反手空

2020-10-22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早间黄金出现了强势的下跌行情,且金价一度跌到1910上方,下跌势头还是非常厉害的,从昨夜晚些时候到现在,黄金基本回吐了前面上涨的空间;不过,在早间行情中,杜康依旧能够在黄金低点1912位置进场多单,现黄金已经拉升到达1917上方

  欧盘黄金或继续有一定上涨空间,上方到达1921进场做空。今天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准时公布这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就数据本身来看,初请失业金人数将继续维持在80万人以上,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旧非常糟糕,经济复苏前景渺茫,对国际金融市场都是非常不好的影响;世界经济也受全球疫情影响,倒退是基本形成了定局,不过新冠疫苗正有序研制中,对市场起到了定心丸的作用。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可以看到,黄金早间下跌时,下行到达下方1913平台位,并且一度虚破该支撑价位,但是,在黄金的后市行走中,金价保持并站稳在了1913一线上方,说明该支撑价位非常有效,目前K线仍然上涨,并再度收复前期1917失地,夺回了原本属于多头的尊严;macd指标目前也处于量能柱弱化阶段,具体表现为空头势力减弱,能量转换为多头,对后市黄金上涨起到支撑;不过在黄金中长线级别,K线出现了明显的顶部反转行情,意味着在中长线级别,黄金将维持较长时间段的空头下行行情,欧盘前期或许会现行上涨,不过上方到达压力线后,可选择继续参与高位空单。

  



  具体策略:黄金上方1921一线进场做空,止损1927,下看1906/1987.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