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沐鑫言金:反弹不过三日阳,继续做空又何妨

2020-10-22 14: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沐鑫言金 专栏

  废话不多讲,先看今天走势会怎样:

  昨日美盘冲高回落完全是在意料当中,1930关键阻力依然有效,那么今天调整还会继续,不追多。亚盘直接破位1920,日内1924就是压力位置,下方支撑1910,跌破即是反弹结束的信号。

  



  具体操作:反弹做空,欧盘1920-1923再次进场,止损1930目标1910,1906。

  18点之前回撤1900-1903,轻仓做多

  止损18960目标1911附近

  从日线结构去看,黄金进入调整以来,连续反弹从未超过3日,这次也不例外。同时1930区域也是主力资金密集换手的位置,前期支撑转为阻力,多次试探不会破位,所以进入1920以上放心大胆做空就是。

  


  昨天的分析当中提到1920关键阻力能否站稳是进一步看多的前提条件,今日亚盘直接跌破,多头已无太大胜算,那么继续看涨追涨

  的风险还是比较大。

  永远不要认为市场一定会怎样,走势随时可能超乎想象,黄金专治各种不服,由不得你来抬扛。所以你必须系好安全带,跟着沐鑫言金的节奏,时不时的吃肉喝汤。

  以上分析策略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敬请加入VIP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