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价格受刺激上升0.42%!

2020-10-21 08: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民主党和共和党人能否在大选前两周就数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达成协议?黄金多头将感谢山姆大叔的更多资金。考虑到当事双方之间的对抗和投票的临近,机会似乎微不足道,但是US总统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评论似乎是乐观的。佩洛西(Pelosi)将星期二定为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也许这可能会使双方都陷入困境。 技术汇合指标显示,黄金的交易价格大致在1901美元附近,包括简单移动平均线100-4h,布林线下移15分钟,斐波那契38.2%(一周)和SMA 10-110。 -天。

  



  如果坚持下去,最初的目标价位是1,909美元,一天的斐波那契价格为38.2%,而15分钟的价格则为BB。更进一步的是,$ 1,913是一天中SMA 200-4h,BB 4h-Upper和Fibonacci 38.2%的汇合点。支撑位在$ 1,895,这是一周斐波那契23.6%,BB 4h-Lower,Pivot Point一天的支撑位1和BB一天的中间价的交汇点。更低,一个额外的缓冲等待在1883美元,这是一个线的交界处,包括之前的每周低点和一个月的斐波那契23.6%。

  


  WTI的价格通常在40.00美元左右的范围内波动。下一个重要阻力出现在41.50美元附近,月度高点。接下来是API的每周原油供应报告。每桶WTI价格在周二再度延续盘整态势,始终在关键的40.00美元附近。WTI大流行,数据,原油市场没有新的发展,因为贸易商仍对第二轮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增长前景的影响保持警惕。

  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桶保持观望,在连续三次回调之后,周二公布微幅上涨,尽管中国最近公布了第三季度GDP数据,表明经济复苏迄今仍保持坚挺的步伐。

  


  此外,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原油价格的同时,欧佩克部长巴金多最近表示,卡特尔将竭尽全力防止价格再次暴跌。但是,在流行病迅速蔓延和对经济复苏的担忧不断加剧的情况下,石油需求的前景充其量仍然脆弱。在北美会议的晚些时候,API将在周三进行EIA报告和Baker Hughes在周五关于美国钻探活动的每周报告之前,报告原油供应的每周变化.

  WTI显着水平,目前,WTI原油每桶下跌0.28%,至40.58美元,如果跌破39.07美元(10月12日的周低点),则目标是37.91美元(200日均线),然后是36.66美元(10月2日的月低点)。另一方面,下一个阻力位在41.46美元(9月18日,周高点),其次是43.75美元(8月26日,月高点),最后是48.64美元(3月3日,月高点)。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三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908附近多,止损1905, 目标1914

  支撑:1905;阻力:1918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小级别震荡,日线阴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0.9附近多 ,止损40.5,目41.6

  支撑:40.5; 阻力41.6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日四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772多,止损1.1740,目标1.830

  支撑:1.1740;阻力:1.183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