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震荡偏弱,空头如期下跌获利颇丰

2020-10-20 22: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

  晚盘黄金继续延续区间震荡,目前仍然维持在1900附近震荡。目前市场仍然等待美国财政刺激方案的最终谈判结果。预期在谈判结果出炉之前,黄金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完全符合笔者欧盘的预期,金价冲高后回落。继续维持偏弱的态势。笔者周一明确给在1916区域参与空头,今日再次提示在1907区域参与空头,所有的空头均成功获利大赚。目前减产仓继续持有空头头寸,无论今晚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谈判的结果如何,空头的获利已经收入囊中,如果行情如预期继续向下,那么将是大赚特赚;如果反向也有利润。在重点基本面发生变化之前,在关键位置建仓,收获部分利润,其余做出保护,其他的交给市场来决定以博取更大的空间。

  原油

  原油正如笔者预期在41.58位置承压后下跌,美盘开盘价格下跌至40.8一线。今日笔者明确的给出在41.6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已经获利70点。

  


  由于市场对于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谈判能否达成的不确定性,美股反弹回升,原油回升收复部分跌幅,从位置来看,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原油的空头。如果在高点参与空头已经减仓后做出保护后可以持有,未参与者等待最终的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方案结果。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