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福奇再次遭甩锅,对金市有何影响?

2020-10-20 2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近来美国现任言论不断,但身为投资角度其实没有多大必要去过分解读,不管是这期间美国现任销魂的舞姿,还是对自己新冠康复的无敌信心,屡次在竞选集会上语出惊人,你们近期肯定不断的都会通过不同的社交媒体看到有类似的小视频,不仅搞笑而且讽刺不断。

  不过我都忍了,因为这些言论实在是对我们所处的投资市场没有任何影响,我也一直都建议你们不要去过多的跟风评论,这主要是因为它会给你行成一种主观意识,就拿刺激方案来说吧,周一对外宣称甚至会达成一项比众院更大的救助计划,你如果之前对他的行为跟风习惯,就会以为可能这次他是说真的,可事实并非如此。

  美国两院现在对刺激方案的态度很明显:

  众院建议规模大一些,这样不仅会对美国经济复苏起到更大效果,且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选也会有利;

  参院却希望小一点,减少一些现在的美国债务,并且近期的数据表明无需释放过多资金,即使现任总统宣称要更大,但很明显院内的一些领袖人士是有极大反对声音的,想必投票这一关都过不去。

  所以你们看消息不能只跟风表面,但今天看到了个新闻我是实在有点忍不了,确实有点想吐槽的赶脚。

  



  在最新的竞选集会上,现任对福奇进行了一揽子的甩锅,其中的言论不仅说到福奇是一个非常愚蠢的人物,甚至还提到如果当时听他的方案,那么美国现在的新冠死亡人数起码50万人,更过分的是,甚至还提到福奇当时对新冠的态度是无需紧张,可以不用佩戴口罩等颠倒是非的言论。

  作为“美版钟南山”,他也自然清楚福奇在现美国人心中的影响力,在电话采访中直言不讳的说:我不开除他有些时候就像个炸弹,但如果我开除了他,那将是个重磅炸弹。

  这句话表明他现在不敢对福奇“动手”,可能会影响民众的选票,可怜的博士后边的回应也是非常令人泪目:我不会管总统说了什么,我只在意美国目前的安全和健康现状,如此言论对比,我认为这是美国现任最不理智的一番言论,你可以用不想让影响造成恐慌这句话来推翻你之前的一切谎言,但想要推翻福奇,这肯定会引起更多摇摆选票人的不满,会对自己更加不利。

  虽然我自己确实对这个消息有些愤愤不平,但回过头来始终是个投资者而已,真让我去解读一下结果,那么接下来的大选只会对美国现任越来越不利,你们别忘了,这周五还有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场辩论,这点肯定会被主持人或者对方当做大招利用,到时候你们可以关注下他们的辩论直播,我届时也会给你们做一些重点整理。

  还有就是关于前几天我对于新冠疫苗方面的跟踪,现在世卫组织算是落实了一个计划。

  


  最新参与的国家有184个,我在之前的一篇基本面文章中给你们说过关于近期疫苗对市场的影响,从8月份之后就没有显著的影响力了,这主要是因为市场消化的好消息太多,但是真正落地的却没有几个,接连开始消磨市场的耐心,所以当你看到一些疫苗消息后,能明显的看到美国股市起色其实并不高,更别说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能有多大跌幅了。

  我当时给过揣测:除了疫苗真正落地才会让市场全盘买单,但想要等到这个时刻是需要一段周期的,想要再次撼动市场都对新冠的担忧,就需要有新的动作,比如说成立一个由全球各国组织成的团队,互相共享研制成果,当然核心技术肯定是属于个人的专利资产,我是说在实验过程中的共享,这样不仅能加快疫苗的研发速度,也能更加效率,并且到时候对于其他国家采购的成本也会大幅度减少,不会造成单边局面,我的就要卖最贵(如美国的瑞德西韦)。

  没想到真的成立了,你们不需要质疑说为何没看到资产大动荡,现在一共44支在试验,一旦有成果后就是大规模利好市场事件,美国脱离世卫组织后就是个被孤立的行为,但新冠是全球类的威胁,资产的动荡不一定非要看美国单方面的作为。

  所以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理由去继续看黄金新牛,况且未来的事情影响不了我自己的投资配置,看跌黄金也只是在特定周期内做个大回调罢了。

  


  说起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问我:现在黄金难道和股市不是同向的吗?为什么没看到他们同步走涨跌?

  你仔细对比下这两个资产的日线走势,不是很吻合吗?昨天确实美国股市跌了不少,但是黄金你不能要求太多,上述的风险事件都已经表明黄金近段时间不会有突破趋势,任何事件都没有落地,消息也没落实,你怎么去看它在这个价格去走大波动呢?很简单,你觉得1900点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价格高不高?值不值就行了。

  美国道琼斯指数之前跌破新牛趋势线的时候,我给你们做过信号,注意看后续股市的回调,看来现在已经在开展这种走势了,自然黄金要去看续跌,起码在这个期间我没有任何看涨的理由,我也不可能去听别人给我灌输的原因,之所以我能在这给你去分享行情,就是因为我自己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自己做的所有都能承受,就像这黄金一样,今天股市开盘后,起码不再跌到1890点附近吗?这也正是短期我看的目标预期,问题又不大,何必要对短期走势耿耿于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