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多头持仓大幅减少 金价可能遭遇一波抛售?

2020-10-20 2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黄金基本面分析:

  周二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在1900关口上方附近交投。在市场静候美国财政刺激法案最新的消息之际,投资者整体是偏谨慎。

  若有明显的信号暗示短期内不大可能推出额外的财政支持,那么预计乐观情绪可能会逐步消退、重现上个交易日的行情波动。这也会拖累金价。

  从黄金市场的消息面来看,CFTC数据显示,截止10月13日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持仓减少至12万手,是201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空头持仓大增至5.3万手即21%,是2019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1小时图:

  



  那么在基本面利空的因素下,黄金在亚盘时段,先进行突破1900关口低至1894,随即重新回到1900上方,目前还是处在1900附近交投,说明今天的金价还是比较弱,同样我们的空头持仓将继续。

  1小时线结构来看,黄金自10.15日进行测试1882之后,一直在维持震荡上行的结构,先后回踩1890-1897形成上行趋势线,上方经过多方测试1910始终是没有走出结果,继而形成三角结构的整理。

  目前已经破位短期内的三角结构,并且也已经经过回踩,也就是说,美盘时段,黄金随时有直接进行抛售的风险,对于我们空头持有者来说,你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其次就是关注1892的支撑,上行方面关注来自1910的压力,如果再次进行破位,那么也就意味着这段修整的结束。

  刺激法案迟迟不进行通过,让我去做多是不可能的,继续做空是我目前唯一的选择,抛开基本面的利空因素不提,那黄金的月线和周线都背离成那种形态了,中期必定是看回补这段1450-2075的牛市。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