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09空03平;晚间防止洗盘

2020-10-16 17: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觉。有时候,爱得轰轰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兴阑珊。有时候,恨得痛彻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云化。有时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云飞泥沉。有时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阔天空。秋风瑟瑟秋风雨,片片相思片片情,冬暖花开何处去,唯有新人替旧人!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探底回升,并且在触及到90附近位置后开始了多头的反抽,虽然反抽的幅度并快速和强势,但最终还是重新站稳了1900一线,且日内再次触及到了前期的承压位置12附近位置,可谓是多头的曙光初现,也给于多头后期的继续上行积蓄了能量,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近期内黄金的多空趋势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明朗,多头的无限震荡也很有可能让短线内形成了一定的区间震荡,并不是多空的方向性选择,而此动作也是黄金首要的多空趋势的把握难度,而目前黄金继续于10附近震荡,在面对上方的重压之际,在承压的同时我们需要考虑的黄金短线内是否会被多头的能量二次释放后表现出震荡的现象,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于1900一线,此位置如晚间继续下破的话,则仍有可能继续下探和跟进,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采取保守模式,反抽于17-18附近做空,目标看08-00附近,损23,其余位置暂时不考虑!

  1月1日至今获利1810美金,本周记录:22多25多28平;92空82平;08空02平;00空97空93平;09空03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17-18附近做空,目标看08-00附近,损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