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仍有探底,关注1912-13首次多!

2020-10-13 0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还是没有迎来续涨,日线小阴收盘,价格回踩前期突破口1918-1920一线。

  首先,一如既往,先来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周五大阳破高收盘,不管如何,昨日肯定是先行看续涨。

  而前一日上升的行情,早间震荡修正,那么重点是欧盘,欧盘破高,延续便在,美盘继续是逢低多。

  但日内行情的演变,并不是这样,一方面,欧盘破了早间低点,另一方面,5-8点的上升也没有过大幅度。而强势中,通常不会破早间起涨点,破位早间起涨点,且欧盘不破高,晚间行情一定是震荡。

  这就是定义晚间为什么看震荡的原因。

  2,那么这来讲下进场和止损的方法:

  (1),趋势在欧盘破低后定义震荡,一方面是前期强势形态在,另一方面是欧盘不破高,破了早间起涨点,所以定义是震荡。

  (2),7-8点小时大阳,震荡中做空,选择欧盘开跌口,但注意细节,震荡分水岭是日内高点,而看跌一定不能破高,同时小时不能连续大阳。

  这就意味着做空的时间点一定在8-9点,过后不入,同时,如果后面继续是连阳上升,那么空也是错误的。

  你考虑两个逻辑,如果8-9点小时线转阴,然后继续大阳上升,空能对吗?

  如果8-10点继续是连阳,3阳形态,空能对吗?

  这就是K线的推理逻辑,所以卡了进空的时间点,也卡了如何判断空的错误。

  3,第二个阶段,10-12点,价格还是横盘,由于日内弱,到12点凌晨,没有反抽,那么凌晨破高的动能没有,反而回撤的可能加大。

  这种定义下,凌晨就可以去做空博回撤。另外由于前期是上升,所以起涨点双底也是可以看多的。

  但不巧,昨日凌晨变动不大,日线小阴收盘,那么今日将有望延续调整。

  



  判断延续的重点还是昨日低点:

  1,4小时凌晨横盘在1923-5一线,连阳价格不涨,是偏空。

  2,早间也是高开低走和昨日类似。

  3,破掉昨日低点走延续。

  4,回撤关注前期支撑位1912-13一线。

  早间回撤,就不强调反抽多少空的问题了,这个昨日凌晨安排过。

  下方关注1912-3一线,首次触及做多,损07,目标1921-22。

  今日分水岭1925,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回撤做多,如果日内不突破,晚间还有望继续偏弱,注意分水岭原则。

  原油方面,虽然昨日是小时线单阴下跌,但却两个信号:

  一个是双底支撑39.4,破位后反抽,但一直横盘在这个位置。

  另外,反弹没有一点力度,只见时间走,不见价格回撤,今日还有跌。

  原油可以围绕39.50-60空,损40.1,目标看38.60-7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