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近800万、美联航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研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

2020-10-13 08:18:1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2时2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3783万,达到3783万6943例;死亡超108万,达到108万2578例。全球目前已经有38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3万例,超过20万例的有25个国家。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10月12日,美联航宣布将于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往返于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周运营四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

  旅客可于每周三、周五、周六和周日搭乘该航班从旧金山抵达上海,或于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即日起,旅客便可登陆美联航官网或APP预订机票。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线将无需再经停韩国首尔。今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美联航曾暂时停飞中美航班,此前美联航是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在2019年,美联航每日运营五班从上海出发至其枢纽城市——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纽瓦克的航班。

  美联航国际航线网络与联盟副总裁Patrick Quayle表示:“美联航一直致力连接上海及全球各地的旅客、以及在运输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十分期待恢复上海与旧金山间的不经停直飞航班,从而为往返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节省更多时间。”

  自新冠疫情以来,美联航推进多项新政策和创新举措为旅客和员工打造更加安全的旅途。例如,美联航是首家要求机组人员佩戴口罩的美籍航司,随后该规定也适用于美联航的旅客及所有员工。美联航也是最早一批不允许不遵守佩戴口罩规定旅客登机的美籍航空公司之一。此外,美联航也是第一家推出无接触式行李托运,并要求旅客于出行前完成线上自我健康评估的美籍航司。近日,美联航还宣布采用Zoono Microbe Shield抗菌涂层消毒技术,并在年底前在所有干线和联航快运客机上普及该技术。该菌涂层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注册认证,可在物体表面形成长效防护。

  法国:法国总理卡斯泰1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法国“第二波疫情已成事实”,“防疫工作不可松懈”。

  卡斯泰说,法国政府正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采取防疫措施。“在未来15天里,如果疫情指标继续恶化,特别是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入住率增长超出预期”,不排除采取地区性的新一轮“禁足令”。

  法国上加龙省和埃罗省政府11日晚宣布,自13日起,图卢兹市和蒙彼利埃市将进入疫情最高警戒状态。

  法国卫生部依据新冠发病率、65岁以上老年人发病率及医院重症患者收治情况,对全国101个省进行疫情分级,包括一般警戒、加强警戒和最高警戒三种状态。此前,巴黎、马赛等地已进入疫情最高警戒状态。

  此外,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法属波利尼西亚总统爱德华·弗里奇新冠检测呈阳性,弗里奇曾于10月8日前往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总理卡斯泰会面。在弗里奇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后,他已被隔离。

  弗里奇新闻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弗里奇总统的健康不是问题。按照当地卫生局的建议,他将被限制出行7天,同时继续管理国家。”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在钞票、玻璃等表面存活近一个月。

  据彭博社11日报道,澳大利亚疾病预防中心的科学家表示,新冠病毒非常“坚固”,可以在室温或20摄氏度的光滑表面上存活28天,例如手机屏幕和塑料钞票上。相比之下,普通流感病毒生存期为17天。

  该研究强调了纸币、触摸屏设备以及提手和扶手对传播病毒的风险。 这项研究也发现新冠病毒在较凉的天气中存活时间更长,因此病毒在冬季可能比夏季更难控制。

  该中心副主任伊格斯称:“结果表明,新冠病毒可以长时间在表面上保持传染性,因此我们必须定期洗手,维持表面清洁的良好习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