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通报消息!青岛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鲁UT4923出租车乘客请核酸检测、北京武汉可预约新冠疫苗

2020-10-12 21:37: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北京时间12日晚间,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会上,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华强表示,娄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青岛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张华强表示:本次疫情中,青岛确诊病例是在医院筛查中发生,且病例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鉴于目前社区传播风险较小,目前青岛未发现社区确诊病例,青岛将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区域,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称,截至12日17时30分,全市核酸检测共计采样1038785份,已出检测结果312977份。除了之前公布的9例核酸检测阳性外,其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

  鲁UT4923出租车乘客请核酸检测

  在12日的北京市疫情防控记者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对于青岛来京就诊的朋友,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住院史。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鲁UT4923出租车的,请主动联系社区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武汉可预约新冠疫苗

  据《科创板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已经在北京和武汉开放预约接种。具体可以通过国药集团官网或扫描国药集团提供的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者在约2周后收到通知,并到指定地点注射。

  据了解,虽然所有人群都可以进行预约,但是公司会优先选择出国留学生,特别是今年11月至明年1月需出国的留学生进行接种。

  记者查询国药集团官网后暂未发现报名通道,公司官网电话亦忙音中,不过通过一款“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的小程序可以看到,目前已有逾7万人进行了接种报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