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百利好:多空因素此消彼长 黄金上涨预期依旧

2020-10-13 09: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多空因素此消彼长 

  黄金上涨预期依旧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在美国二季度录得历史最大GDP衰退后,市场普遍预期三季度将录得强劲反弹(10月底公布),当前投资者似乎也更愿意相信美国经济“正在或大概率走在正确的复苏之路上”。当前的情况却并不那么乐观,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始终难产,疫情下美国民众收入减少,意味着失去政府的资助消费者支出将面临危险。从某种程度上说,消费者就是美国经济,眼下消费者支出即将“见底”却迟迟不见援助计划。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统计,截至10月4日,美国今年申请破产的较大规模企业达504家,超过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请数量。另根据美国司法部数据,只有10%-12%的企业能够在成功重组后解除破产回到正轨,大部分企业最终还是以清算告终。正如分析所指出的那样:事情其实很简单,越少财政刺激,美国经济就越痛苦。糟糕的是,当前美国政府在“政治优先”内耗中不断的错失时机。

  技术面:昨日黄金价格在触及1930美元后迅速回落,显示该位置的压力较大。1930美元上方“聚集”着55日均线,中期下降通道上轨以及均线系统交叉点压力,预计多头需要时间积累突破动力,在此之前以时间换空间是最好的盘面。上方压力1940美元,下方支撑1912美元。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飓风再次造访美国墨西哥湾地区油气生产核心地带,并造成较大短期影响。根据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统计数字,墨西哥湾沿岸的离岸生产平台中有91%原油和62.2%的天然气处于关闭状态。墨西哥湾原油产能占全美17%,天然气产能占全美5%,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短期产能下降,对油价有利。

  高盛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大选结果不会影响其对石油和天然气的看涨预期,如果民主党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则加大看涨预期。高盛预计,一旦拜登当选,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面临的不利因素将进一步增加,因潜在的监管可能会提高页岩油的生产成本并减少可开采的页岩资源,从而支撑油价。只是,高盛以上预期目前而言纯属“虚构”。

  技术面:昨日油价继续下跌,日线形成连阴,13日均线短时间内再度失守,MACD高位背离,似乎都在预示原油可能在日线级别形成双顶,这与昨日(10月12日)开盘时的技术形态形成巨大反差,就目前来看,今日继续出现低点的可能性较大。上方压力40美元,下方支撑39.24美元,重点关注39.24美元得失,有效跌穿行情可能加速。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