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非美月中将调整到位,月末美元延续反弹走势

2020-10-13 09:5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时间点来到了本月中旬,美元指数先回调有望在月中调整到位,当前价格关键水平支撑92.8/92.9范围,价格将依托此位进一步冲高,上破轨道将直接挑战95.5附近。美元本轮上涨的逻辑至少将持续至年底,短期美元的震荡反弹将持续到年底。

  


  黄金昨天冲高未出新高后持续受阻在上轨压力处,前期关键阻力1932受阻,持续震荡走低,日图最终转阴,这个走势进一步下跌是大概率事件,从形态来看黄金底部还不够稳固,价格下跌有望重新测试巩固底部甚至小幅创出新低,今年底的区间将围绕1800/2000来整理。黄金日内操作上维持趋势线压制为防守,突破可顺势做多,上看1961,若是持续受阻回调先关注1905的位置,下方通道下轨支撑在1891范围。整体而言上行空间非常有限,暂且不盲目追多。

  


  原油昨天下跌触及了关键支撑位,这个位置不但是趋势线反压位,同时也是前期关键水平支撑,日内依托38.9/39范围关键支撑为多空分水岭,下破将会彻底转空,会进一步走低,若是企稳关注反弹力度,反弹最近强压39.9,此为日内小区间,市场波幅不会太大,继续以整理为主,把握好区间思路操作。

  


  月初价格持续调整,加元底部开始放空,1.309将是较为关键的支撑,企稳价格有望开启短期内反弹。随着原油近期承压,加元可以获得短暂喘息机会,但是整体而言市场将进入宽幅横向整理阶段。

  


  英镑价格昨天触及了1.307关键压力,若是价格继续突破昨天高点将会测试1.317,英镑底部还未被夯实,在年底前英镑承压明显,脱欧谈判并不会给市场造成过大的波幅,相反英国的负利率预期会压制英镑的涨幅。不过英镑向下空间极为有限,下方重新构筑的通道在1.26上方缓慢上移,将会构筑新的底部,英镑明年将会温和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