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元指数滑铁卢,金银将迎上升

2020-10-06 16: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的冲动,奋不顾身的爱情,说走就走的旅行,很多事情就像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且迈开腿的时候,就已经变得不那么困难了,不必太在意目的地,更多的是沿途的风景与看景的心情。

  周一,金价没有延续下跌,亚欧盘下调之后,最终在非农当晚的低点位置止跌,1888-1890区域的支撑非常的强,向上冲击抵达了1918的高点位置。

  这一次,金银全线走高,市场认为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康复,提振了整个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升,美元指数应声大跌,日线再次收阴,此次上涨也基本告一段落,92.6的位置如若在未来失守,美元将再创新的低点。

  黄金,本计划安排一次延续性的空单,但在欧盘前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1902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目标定格在1915,果然刚好反弹打到目标点,也算是一次完美的收割,触及高点后,金价小幅回落,短线在1908的位置形成支撑。

  今天,先以亚盘回落1908的位置凌晨回撤的支撑,作为目前强势行情的入场点,如若出现回落,将有可能继续到了1900-1895的区域,然后再震荡式的上涨,整个行情偏强,但走势中伴随着调整,属于N型上升行情,并非极强的单边上涨。

  



  如图,金价今天的支撑点主要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1907的位置,这里横盘之后有可能直接发力,早盘行情调整幅度并不算太大,另一个则是在靠近1890-95的区域,形成右肩底的位置,这两个点都是可以测试进场多。

  原油,在日线方面来了一次非常强势的反转,大阳K线直接吞没了上周五的下跌,形成了短线的反弹之势,而且力度还比较强,今天支撑点在39的位置,守住了这里,短线油价将有望继续向上寻求更高的点位,而破位了此位置,最多也就是个震荡,日内走弱的可能性不大。

  黄金:黄金直接在1911现价多,损在1906,目标1925,如若回落在1890附近多,损在1880,目标不变。

  原油:原油39.3的位置直接多,损在38.5,目标40-40.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